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第二十七小学:开展志愿者活动 助力全市创文工作

2017-05-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徐屹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需要大家齐动手、共努力。为切实加强志愿服务工作,展示志愿服务风采,推进创文工作,4月28日下午,驻马店市第二十七小学教师志愿者们走出校门,向市民普及创文知识。

3SzQfann..jpg.jpg

王凌燕校长亲自为市民讲解创文知识

1GC96xuY..jpg.jpg

白华伟主任为市民发放传单

在校长的带领下,志愿者们来到该校周边的主干道上,向市民发放印有宣传创文知识及创文理念的宣传页,向观众普及创文知识,并邀请现场的群众参与相关创建知识问答,让更多人知道驻马店市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让大家知道创文需要你我的共同参与,他们将和身边的人一起以实际行动为创文作更多的贡献。

xrSqHyjI..jpg.jpg

浩浩荡荡的志愿队伍出发了

tvghaCAR..jpg.jpg

张娜主任为市民讲解创文知识

一路前行,不忘初心,酷暑泯灭不了二十七小教师志愿者创文冲刺的信心,有理由相信,创文路上、驻马店定会砥砺前行、变得更加美好。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市第二十七小学 开展 志愿者 创文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