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谭店乡搞好学生“五一”安全工作

2017-05-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高怀俭 智慧广)“五一”将至,学生假期中的安全问题不容忽视。为切实加强学生假期安全教育工作,河南省西平县谭店乡综治办、中心校、派出所、司法所等有关单位对学生进行了“五一”假期安全教育宣传。

学生在假期中的交通安全,教育学生一定要注意交通安全,严格遵守交通规则。结合各校实际,严禁在马路上玩闹、游戏,以免发生交通意外。防溺防火安全,天气逐渐炎热,且由于学生大都家居农村,特别容易引起安全事故。坚决杜绝孩子私自下水钓鱼、摸虾、游泳等活动,严防溺水事故发生,并在河塘设立明显安全标示和安全措施。

根据该校学生情况,学生家长大多外出务工,学生独自或跟年迈的爷爷奶奶在家,教育学生注意居家安全,如何正确使用电器、煤气、刀具,饮食安全等。号召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老干部、老党员、老军人、老教师、老工人、老模范、今年志愿者争当留守学生的安全监护人,教育、引导学生过一个安全、快乐的“五一”假期。

通过打电话进行安全教育活动,老师、青年志愿者、各类监护人都有给学生或家长打一个安全提醒电话,让家长更加重视孩子的安全问题,努力实现学校、家长、社会的共同教育,切实加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谭店乡 学生 五一 安全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芦庙乡脱贫攻坚精准发力出招亮剑

    面对当前脱贫攻坚严峻形势,西平县芦庙乡党委、政府理思路,定措施,夯责任,抓落实,强力推进,出招亮剑,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坚决打赢脱贫致富攻坚战。

  • 西平县宋集乡召开脱贫攻坚推进会

    4月29日上午,西平县宋集乡举办了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县人大主任李振良、人大领导孙彦民、县人大办公室主任钱青、宋集乡班子成员及乡村两级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 西平县芦庙乡做强特色产业推进脱贫攻坚

    近日,西平县芦庙乡按照县委、县政府的要求,全力以赴,精准发力,加快推进脱贫攻坚。他们根据贫困户致贫原因,对症下药,有针对性地寻找帮扶措施,为贫困群众提供各种就业机会,搭建创业平台,取得了显著效果。

  • 西平县人和乡召开脱贫攻坚推进会议

    4月28日下午西平县人和乡召开扶贫攻坚推进会议,传达贯彻省、市、县脱贫攻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人和乡脱贫攻坚工作任务,全体机关干部、村两委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 西平县出山镇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为充分贯彻落实省市县脱贫攻坚会议精神,4月29日下午3:00,西平县出山镇召开了脱贫攻坚推进会,会议由出山镇党委书记杨华平主持,镇机关全体干部、驻村第一书记、各村支部书记、村主任、会计、镇直部门负责人和两代表一委员共1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