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师灵镇植保无人机防治小麦条锈病

2017-04-21  来源:映象网

wt8D47Mb..jpg.jpg

植保无人机正在对小麦喷药

obifI7QU..jpg.jpg

植保无人机喷药现场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刘贺纲 冯登辉)眼下,小麦进入孕穗扬花期,防控小麦条锈病、赤霉病成为当前重点工作。西平县师灵镇油房张胜春合作社引进植保无人机喷药,防治小麦条锈病、赤霉病。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 师灵镇 无人机 小麦条锈病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市妇联会主席刘翠萍赴西平县调研

    4月19日,市妇联会主席刘翠萍一行在西平县委副书记陈黎的陪同下深入到西平县盆尧镇陈老庄村、智尚工业园区等地就基层妇联组织建设工作进行调研。

  • 西平县召开十二届县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会

    4月19日下午,西平县十二届县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会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新精神、新部署、新要求,回顾总结2016年巡察工作,对今年的巡察工作,特别是十二届县委第三轮巡察工作进行动员部署。西平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新出席会议并讲话。

  • 西平县召开赴汝州、兰考等八个县(市)考察学习座谈会

    4月18日,西平县召开赴汝州、兰考等八个县(市)学习考察座谈会。西平县四个班子领导聂晓光、陈黎、李振良、赵海金、张新、孟丽、李玉清、张鹏、王兴等出席会议,县党政考察团全体成员及未参加考察的县直单位、乡镇(办事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 市林业局局长李宪周赴西平县观摩创森造林工作

    4月18日,市林业局局长李宪周带领全市各县区林业局局长在西平县政府副县长赵海波的陪同下,深入西平盆尧、权寨、宋集、人和、老王坡等地对西平县去冬今春创森造林工作进行观摩评比。

  • 西平县师灵镇组织学习县考察团外出考察学习座谈会精神

    为进一步解放思想,学习先进,加快发展步伐,4月20日上午,西平县师灵镇召开近期重点工作会暨学习县考察团外出考察学习座谈会精神专题会,镇党政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和各村党支部书记参加。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