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教体局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参观学校建设

2017-04-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4月19日上午,西平县教体局组织机关离退休老干部来到城区新建学校观摩指导工作,亲身感受近年来西平县教育发生的日新月异的变化。

PEl9pgiN..jpg.jpg

听取学校领导关于办学思想的汇报

OwaVN3h6..jpg.jpg

西平教体局老干部参观学校建设

在西平教体局副局长罗金星等陪同下,离退休老干部们先后来到新建的县直第三幼儿园、第六中学、第八中学、第五中学、第四中学、第五小学、县直第四幼儿园等学校,实地参观了餐厅、学生宿舍、操场、报告厅等场所,听取了学校领导关于办学思想、管理理念、办学特色等方面的汇报,并就学校发展和教师管理、学生教育、校园文化建设等的一些具体做法与学校领导进行了探讨。观摩团对全县中小学、幼儿园近几年教学条件的改善表示赞许,特别是对第六中学的高标准建设表示震惊,并对第五中学、第八中学、第五小学等先进的办学理念和管理理念表示肯定。老干部们还参观了两河治理、万亩生态园建设、嫘祖公园、人民广场、城南工业园区建设等,对县城的快速发展感到非常高兴。

hXffXvUm..jpg.jpg

实地参观操场

参观中,老干部们亲眼目睹了近几年在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不断加大教育投入,全面改善了办学条件,全县学校建设所取得了前所未有的辉煌成就。他们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挥余热,为西平教育发展献计献策,努力推动全县教育又好又快发展,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西平做出积极贡献。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教体局 离退休 老干部 参观 学校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嫘祖镇落实县党政考察团座谈会及“两会”精神工作会

    为开阔视野,明确目标,奋发作为,4月21日上午,嫘祖镇组织召开贯彻落实县党政考察团座谈会及“两会”精神工作会,党政班子成员、全体镇干部、各村支部书记共80余人参加会议。

  • 西平县出山镇召开省市派驻西平驻村第一书记座谈会

    4月20日下午,省市派驻西平驻村第一书记座谈会在出山镇二楼小会议召开,县扶贫办主任闫力,县驻村办、扶贫办同志、镇党政班子成员及出山镇13个贫困村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 西平五沟营食药所开展奶粉市场专项检查

    为进一步规范奶粉市场经营行为,确保辖区婴幼儿吃上安全放心奶粉,促进奶粉市场健康发展。近日,西平县食药监局五沟营食药所对辖区奶粉经营店开展了深化检查,全力整顿奶粉经营秩序,保障孩子健康未来。

  • 西平盆尧镇贯彻紧急防控会议精神迅速落实小麦病虫害防控工作

    4月20日上午,西平县农业局召开小麦条锈病、赤霉病紧急防控现场会。盆尧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农业服务中心一班人迅速行动起来,立即进村入户,深入田间,向各村负责人、种粮大户、农业合作社负责人传达会议精神,为他们送去了技术要点明白纸,为他们讲解防小麦病虫害控技术措施,分析今年小麦生产形势、气候特点、病虫害发生基数,通过明确防控对象,把握施药时机、科学选择农药、保证施药质量等几个方面的措施来提高防治效果。

  • 西平纪检监察系统"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4月19日下午,西平县纪检监察系统“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动员部署会议在电业局礼堂召开。西平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张新和县纪委、县监察局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 西平县纪检监察系统“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4月19日下午,西平县纪检监察系统“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动员部署会议在电业局礼堂召开。西平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张新和县纪委、县监察局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 市老年体育协会赴西平县参观

    4月19日,市老年体育协会一行赴西平县参观。西平县委副书记陈黎、县政协主席赵海金、副县长张燕陪同参观。

  • 西平县师灵镇组织学习县考察团外出考察学习座谈会精神

    为进一步解放思想,学习先进,加快发展步伐,4月20日上午,西平县师灵镇召开近期重点工作会暨学习县考察团外出考察学习座谈会精神专题会,镇党政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和各村党支部书记参加。

  • 西平县师灵镇植保无人机防治小麦条锈病

    眼下,小麦进入孕穗扬花期,防控小麦条锈病、赤霉病成为当前重点工作。西平县师灵镇油房张胜春合作社引进植保无人机喷药,防治小麦条锈病、赤霉病。

  • 荥阳教体局有群“陈岩石”

    随着《人民的名义》热播,戏里的离退休老检察长陈岩石心系百姓,永葆党员本色,短时粉丝无数。你也许不知道,在荥阳市教体局也有这么一群“陈岩石”,他们离退休后仍关心着荥阳的教体事业,退而不休,实时关注着教育改革发展状况,倾听家长学生对教体局的建议,积极献计献策,发挥自己余热。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