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芦庙乡扎实推进低保复核评议工作

2017-04-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陈富立)为切实做好农村低保工作,确保公平公正、规范合理,西平县芦庙乡近日在全乡扎实开展农村低保复核评议工作,深受广大群众拥护。

4M64Gjnt..jpg.jpg

芦庙乡合庄村评议大会现场

KsOo7s9S..jpg.jpg

有序组织点名入场

芦庙乡严格按照上级有关规定,对目前在册享受居民最低生活保障待遇的对象,采取入户调查、召开评议大会进行民主评议、评议结果张榜公示等形式,再次进行复核,接受群众监督,严禁在低保评审中优亲厚友,坚决杜绝“关系保”、“人情保”等不良现象。

37o9AMDw..jpg.jpg

当事人自我介绍现场评议

在实际操作中,芦庙乡以行政村为单位,认真组织召开低保复核评议大会。评议代表均为群众推举出来的有威信、有原则、能秉公办事的老党员、老干部、群众代表等。复核采取低保户自我介绍家庭和个人情况、评议代表现场评议、结束汇总公示等形式,对所有在册低保户进行逐户逐人全程重新评议复核。

芦庙乡要求各村要高度重视这次低保复核评议工作,乡村两级都成立了专职领导小组,严格管理,规范操作,程序透明,真正做到应保尽保、应出即出,让困难家庭真正享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芦庙乡 低保 复核 评议工作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登封市卫计委组团到西平县参观学习

    4月18日下午,登封市卫计委副主任尤松乾等一行6人来到西平县,参观学习卫生计生资源整合工作。

  • 西平县中医院护士长朱丽杰:根植沃土 吐露芳华

    朱丽杰,女,汉族,中共党员,现任西平县中医院内二科护士长。在多年的工作中,她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保持党员的先进性,不断学习,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

  • 市妇联会主席刘翠萍赴西平县调研

    4月19日,市妇联会主席刘翠萍一行在西平县委副书记陈黎的陪同下深入到西平县盆尧镇陈老庄村、智尚工业园区等地就基层妇联组织建设工作进行调研。

  • 西平县召开十二届县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会

    4月19日下午,西平县十二届县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会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新精神、新部署、新要求,回顾总结2016年巡察工作,对今年的巡察工作,特别是十二届县委第三轮巡察工作进行动员部署。西平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新出席会议并讲话。

  • 西平县芦庙乡优质松花菜畅销省内外

    “今年的松花菜品质好,味道鲜,备受客户青睐!”西平县芦庙乡有机松花菜种植大户张金潮激动地说。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