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政协第九届西平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大会隆重举行

2017-04-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4月11日下午3点20分,政协第九届西平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大会在西平迎宾馆举行。大会由主席团常务主席王梅军主持。

3vFPbfWf..jpg.jpg

选举大会现场

本次大会应出席政协委员263人,因病因事请假4人,实到259人,符合规定人数。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王梅军、赵海金、孟丽、张新武、姬连成、吕新敏、陈一出席会议。

m9JR7qDw..jpg.jpg

无记名投票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形式通过了政协第九届西平县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常务委员选举办法(草案)和大会总监票、监票、总计票、计票人员建议名单。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政协第九届西平县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常务委员。

pS1sMDYe..jpg.jpg

王梅军(左)向赵海金握手祝贺当选

经过监票、计票人员认真统计,赵海金同志以全票当选政协第九届西平县委员会主席。张新武、姬连成、吕新敏、陈一当选为政协第九届西平县委员会副主席。会议共选举常务委员46名。

选举大会结束后,与会人员在华港大街西舞台合影留念。

1sCiqvoT..jpg.jpg

与会人员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政协 西平县 选举 举行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胡荃参加市政协民主党派委员联组讨论

    胡荃代表中共平顶山市委对各位政协委员一年来的辛勤努力和默默奉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为加快转型发展、决胜全面小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 周斌参加市政协经济组讨论

    4月1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周斌来到市政协八届四次会议经济组讨论会场,看望政协委员并和委员们一起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周斌指出,民营经济是稳增长的重要基础,是税收的重要来源,是技术创新的重要主体,是金融发展的重要依托,是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力量。

  • 政协第九届平舆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共收到268件提案

    政协第九届平舆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期间,政协委员、政协各参加单位、各专门委员会和各界别委员组坚持团结民主两大主题,紧扣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积极通过提案建言献策。根据政协第九届平舆县委员会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县政协九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截止2017年4月6日17时,共提交提案271件。提案审查委员会根据《政协平舆县委员会提案工作条例》有关规定,共立案268件。

  • 上蔡县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4月10日下午,参加上蔡县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和政协上蔡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与会代表、委员,围绕《政府工作报告》进行分组审议、讨论。

  • 政协第八届平顶山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解读

    为改革发展聚合力、添动力;为民生改善建真言、献良策。2016年,市政协常委会在中共平顶山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广泛团结参加政协的各党派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高举爱国主义、社会主义旗帜,坚持团结民主两大主题,紧紧围绕中心、倾力服务大局、真情服务群众,充分发挥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机构作用,为我市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贡献了智慧和力量。

  • 市政协八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报告解读

    市发改委吸纳市工商联《促进我市现代物流业快速发展的建议》,起草了《关于加快平顶山市物流业发展的意见》,待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通过后实施。张秀巧等委员的《全面治理扬尘污染》为市政府制定《平顶山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7个实施方案的通知》提供了参考。

  • 市政协委员分组讨论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

    4月10日下午,出席市政协八届四次会议的委员们分组讨论市政协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闫长生委员说,提案工作报告客观总结了市政协八届三次会议以来的提案工作,明确了今年提案工作思路,听后感到十分振奋。

  • 胡荃周斌高度重视政协提案工作

    市委书记胡荃,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周斌对政协提案工作高度重视,分别于4月10日在市政协八届四次会议大会秘书处编发的《提案快报》上作出重要批示,要求有关部门对委员的提案认真研究,积极采纳,做好相关工作。

  • 平顶山市政协八届四次会议开幕

    4月10日上午9时,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八届平顶山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市会议中心开幕。

  • 市政协八届三次会议以来的提案全部办复

    4月9日,记者在市政协提案委了解到,市政协八届三次会议以来的提案全部办复。市政协八届三次会议以来,共收到提案442件,经审查,立案413件,并案20件。

  • 政协上蔡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开幕

    务实建言同商发展大计,凝心聚力共谋上蔡新篇。4月9日上午,上蔡县影剧院内气氛庄重热烈,处处洋溢着团结、民主、热烈、和谐的气氛,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上蔡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隆重举行。

  • 政协第九届西平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开幕

    4月9日,政协第九届西平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开幕。西平县领导聂晓光、李全喜、陈黎、李振良、王梅军、孟丽及政协主席团常务主席王梅军、赵海金、李书全、张新武、姬连成、吕新敏、陈一在主席台前排就坐。

  • 西平县政协委员观摩西平城市建设工作

    4月9日上午,参加政协西平县九届一次会议的全体政协委员驱车观摩了西平县的城市建设工作。主席团常务席王梅军、赵海金、张新武、姬连成、吕新敏、陈一带队观摩。

  • 嘱托和期盼!听听上蔡县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关注啥?

    一年之计在于春。两会期间,许多来自基层的代表委员肩负着群众的嘱托和期盼,反复推敲修改建议和提案,对关心的话题、议题进行思考和交流。不论会上讨论还是会下交流,他们都心系发展,认真履职,关注民生建言献策,为促进上蔡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 政协第九届西平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开幕

    4月9日,政协第九届西平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开幕。西平县领导聂晓光、李全喜、陈黎、李振良、王梅军、孟丽及政协主席团常务主席王梅军、赵海金、李书全、张新武、姬连成、吕新敏、陈一在主席台前排就坐。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