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领导参加各人大代表团分组讨论会

2017-04-11  来源:映象网

3Px2FvU1..jpg.jpg

聂晓光(右二)参加柏城重渠代表团讨论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4月10日下午,西平县领导聂晓光、丁建华在人大代表驻地参加柏城、重渠代表团审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西平县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7年国民经济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和《西平县2016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7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

会上,各届代表积极踊跃发言,认为政府工作报告高屋建瓴、内容详实,思路清晰,振奋人心,深感责任重大,表示要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查找不足和差距,引领和带动广大干群共同干事创业。

县委书记聂晓光在认真听取各位代表的发言后,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实事求是,系统客观,令人振奋,对2017年的工作谋划到位、有前瞻性,为西平县的经济社会发展指明了方向。聂晓光说,西平县的各项工作在全市处于领先地位,这些成绩的取得与各位代表的努力密不可分。聂晓光指出,目前,我们正面临着千载难逢的大好机遇,代表们要充分认清形势,抢抓机遇,正视问题,查找不足,要站位全局,要有更大的格局、更大的胸怀、更高的眼光。增强信心,争取把我县的各项工作推向全省、全市的先进行列。

聂晓光殷切希望,各位代表要传达、学习、贯彻好政府工作报告,在新形势下,转变思想、转变观念、同心同德、同力而为,发挥好引领、示范、带动作用。让大家共同发展,共同富裕,相信在我们的不懈努力下,全县的各项工作一定会进入快车道。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建设西平美丽家园。

4月10日下午2点30分,西平县领导李全喜、李振良和参加县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人大代表一起审议讨论政府、计划、财政三个报告。

在宋集、嫘祖、蔡寨代表团讨论会上,李全喜、李振良与三个乡镇的人大代表们共同讨论了政府、计划、财政三个报告,并听取了人大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在讨论中,代表们踊跃发言,气氛热烈,代表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2016年的工作全面具体、系统客观、实事求是。同时,对存在的问题不回避、不遮掩,准确判断了西平所处的历史方位;对2017年的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思路清晰,令人鼓舞,是一个凝心聚力求发展的好报告,为西平今后一个时期的经济社会发展指明了方向。

代表们还就加强城镇基础设施建设、加大对特色农业种植的扶持力度、精准扶贫等议题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县领导认真听取了代表们的发言,与大家深入交流。

李全喜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凝聚力量、内容翔实,回顾过去的工作客观务实,今后五年及2017年工作目标具体明晰、导向鲜明、代表们在落实报告精神上,必须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不动摇,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必须坚持正确的发展思路不动摇,加快发展、担当作为,做好发展特色优秀农业、招商引资、新城镇化等工作。代表们要加强学习,面对新形式,面对发展新常态,学习增强理论素养,更好的指导工作,做到学以致用。最后李全喜分别就三个乡镇的发展提出了合理性的建设。

4月10日,西平县领导张新、冯旺志、孙彦民参加柏苑、县直两个人大代表团的分组审议,和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在分组讨论中,代表们直抒胸臆,踊跃发言,会场内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认为,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气势磅礴、振奋人心、接地气,报告总结成绩全面、客观、实际,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分析透彻,各项工作目标部署思路清晰、举措精准、路径创新,对今后五年“四个西平”建设发展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代表们围绕如何做好2017年工作、实现五个总奋斗目标提出了许多有见地、务实管用的意见建议。

张新在讨论中说,各位人大代表提出的意见都非常的好,我们一定会把代表们提出的批评和建议认真记录整理,采取政府提交的方式逐条落实。

张新要求,各乡镇、县直单位一定要加强纪检机关队伍建设,规范党员干部纪律作风,落实好从严治党;要狠抓作风建设,严惩腐败,加强巡视巡查力度,把中央好的政策落实到基层;加强纪检监察自身建设,自我监督管理,从机关做起,从班子成员做起,层层抓落实,结合开展讲纪律整作风树标杆的活动,自觉遵守社会各界的监督。把“两个责任”落实好,以实实在在的成效取信于民,以良好的党风政风凝聚人心,为实现“团结奋进,再创辉煌”目标,推进“四个西平”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4月10日2点30分,参加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权寨镇、五沟营镇代表团在豪顿四楼多功能厅讨论和审议政府、计划、财政三个报告。县领导管保臣、刘宇、赵德山出席讨论会。

与会代表们在会上畅所欲言,一致认为报告全面概括了过去五年西平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成就和变化,主题鲜明、目标明确、思路清晰、关注民生、措施得力、数据详细、实事求是,不仅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成绩,更谋划了未来五年西平的发展,全面周密部署了下步工作,充分体现了创新意识和务实作风,是一个求真务实、鼓舞人心,催人备进的报告,代表们表示完全赞同。代表们还围绕“产业强县、城镇兴县、生态名县、作风立县”四大战略,结合西平县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就如何提升产业建设水平、改善基础设施条件、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持续改善城乡民生等提问题出了意见和建议。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管保臣在讨论中希望各代表们要继续站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的高度,不忘初心,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履行好、发挥好人大代表的职责,不负全县人民的期望,把全县广大干部群众的热情和干劲凝聚到推动西平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实践中来,为推动跨越发展,建设美丽富裕新西平而努力奋斗。

4月10日下午,县领导张新、冯旺志、孙彦民参加柏苑、县直两个人大代表团的分组审议,和代表们一起讨论政府、计划、财政三个报告。

在分组讨论中,代表们直抒胸臆,踊跃发言,会场内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认为,今年的工作报告气势磅礴、振奋人心、接地气,报告总结成绩全面、客观、实际,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分析透彻,各项工作目标部署思路清晰、举措精准、路径创新,对今后五年“四个西平”建设发展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张新在讨论中说,各位人大代表提出的意见都非常的好,我们一定会把代表们提出的批评和建议认真记录整理,采取政府提交的方式逐条落实。

张新要求,各乡镇、县直单位一定要加强纪检机关队伍建设,规范党员干部纪律作风,落实好从严治党;要狠抓作风建设,严惩腐败,加强巡视巡查力度,把中央好的政策落实到基层;加强纪检监察自身建设,自我监督管理,从机关做起,从班子成员做起,层层抓落实,结合开展讲纪律整作风树标杆的活动,自觉遵守社会各界的监督。把“两个责任”落实好,以实实在在的成效取信于民,以良好的党风政风凝聚人心,为实现“团结奋进,再创辉煌”目标,推进“四个西平”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领导 参加 人大代表团 讨论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师灵镇人大代表视察重点工业企业

    4月10日下午,参加西平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师灵代表团对政府、计划、财政三个报告审议讨论后,不顾劳累,立即组织本团代表深入浙商工业园对县重点招商引资企业嘉合集成模块房屋有限公司进行视察。

  • 西平县谭店乡人居环境督查常态化

    西平县谭店乡党委、政府在全面实施提升城乡人居环境行动中,在加强组织领导,做实行动方案,注重氛围营造,建设和管理并重的基础上,强化督促检查,狠抓责任落实,努力实现人居环境提升工作常态化。

  • 西平县谭店乡人大安全督查隐患大排查工作

    连日来,河南省西平县谭店乡人大主席团立足辖区实际,多措并举开展安全隐患排查,督查组逐一检查酒店、商店、加油站、网吧、建筑工地、主要道路、人员密集场所的消防设施,安全情况、察看餐饮服务部门的食品卫生情况,并耐心细致地讲解食品卫生安全和消防安全的相关常识,对需要整改的部门提出整改意见并责令其限期整改。

  • 西平县中医院召开院党委成立大会

    4月7日下午,西平县中医院在五楼会议室隆重召开院党委成立大会。会议由县卫计委纪检组长谢明合主持,县直党工委副书记许立鑫参加会议。

  • 西平城管执法办实事企业感谢送锦旗

    4月6日,西平县柏城商场为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送去了一面书有“热情服务、廉洁高效、忠于职守、为民执法”字样的锦旗,感谢西平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严格执法,全力打造规范有序、整洁优美的城市环境。

  • 政协第九届西平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开幕

    4月9日,政协第九届西平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开幕。西平县领导聂晓光、李全喜、陈黎、李振良、王梅军、孟丽及政协主席团常务主席王梅军、赵海金、李书全、张新武、姬连成、吕新敏、陈一在主席台前排就坐。

  • 西平交警大队四项措施确保辖区校园周边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及周边综治工作,切实维护辖区学校及周边治安秩序,保障师生安全,优化教书育人的环境,进一步加强对校园及周边治安管理,西平交警大队针对当前辖区校园周边交通管理特点和规律,采取四项措施,努力营造良好的校园及周边交通秩序环境。

  • 西平交警大队深化四项措施 巩固“酒驾”整治成果

    为了使严厉整治酒后驾驶专项行动持续开展,西平交警大队结合辖区车多、酒店饭店娱乐场所多的实际情况,认真分析,及时调整思路,采取四项措施,深入开展酒后驾驶专项整治活动。

  • 西平县开展世界卫生日主题宣传活动

    4月7日上午,在西平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广场,西平县卫计委组织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县第二人民医院、县疾控中心、县妇幼保健院等公立和私立医疗机构开展世界卫生日主题义诊宣传活动。西平县委常委、县政法委书记王兴、县卫计委主任王小杰等领导参加活动。

  • 西平县教体系统财务工作会议召开

    4月7日上午,西平县教体系统财务工作会议在县进修学校礼堂召开。全县各初中、中心校、局直各学校及局属二级机构负责人和财务人员参加了会议。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