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师灵镇人大代表视察重点工业企业

2017-04-11  来源:映象网

4Bh0UlJY..jpg.jpg

实地查看

GuRtYxKC..jpg.jpg

师灵人大代表团视察嘉合集成模块房屋公司生产车间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刘贺纲)4月10日下午,参加西平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师灵代表团对政府、计划、财政三个报告审议讨论后,不顾劳累,立即组织本团代表深入浙商工业园对县重点招商引资企业嘉合集成模块房屋有限公司进行视察。

代表们实地查看了嘉合集成模块房屋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展厅等处,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的汇报,对嘉合集成模块瞄准国际高端前沿行业,占领市场快,产品供不应求表示赞赏,建议一是强化技术创新,不断开发新颖实用的产品;二是提升管理水平,确保质量,提高效益;二是提供全方位优质服务,为西平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做出积极贡献。

代表们在视察活动后表示,积极为西平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献计出力,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广泛听取人民群众的迫切愿望,积极向有关方面反映事关西平发展的重大事项,尽力帮助破解发展难题,促进西平又好又快发展,努力为西平人民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生活。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 师灵镇 人大代表 视察 企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谭店乡人居环境督查常态化

    西平县谭店乡党委、政府在全面实施提升城乡人居环境行动中,在加强组织领导,做实行动方案,注重氛围营造,建设和管理并重的基础上,强化督促检查,狠抓责任落实,努力实现人居环境提升工作常态化。

  • 西平县谭店乡人大安全督查隐患大排查工作

    连日来,河南省西平县谭店乡人大主席团立足辖区实际,多措并举开展安全隐患排查,督查组逐一检查酒店、商店、加油站、网吧、建筑工地、主要道路、人员密集场所的消防设施,安全情况、察看餐饮服务部门的食品卫生情况,并耐心细致地讲解食品卫生安全和消防安全的相关常识,对需要整改的部门提出整改意见并责令其限期整改。

  • 西平县中医院召开院党委成立大会

    4月7日下午,西平县中医院在五楼会议室隆重召开院党委成立大会。会议由县卫计委纪检组长谢明合主持,县直党工委副书记许立鑫参加会议。

  • 西平县疾控中心开展第68个“世界卫生日”宣传活动

    4月7日,在世界卫生日到来之际,西平县疾控中心围绕今年的宣传主题,开展了抑郁症等卫生知识宣传咨询活动。

  • 西平县第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焦庄乡代表团开展讨论会

    4月10日上午,参加西平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焦庄乡代表团12名代表,在柏城剧院听取了县政府工作报告、计划报告和财政报告。再回到驻地后召开了全体代表参加的讨论会,按照会议安排组织代表开展讨论,并提出议案和建议、批评、意见。会议现场气氛热烈。

  • 西平县谭店乡四加强狠抓春季禁毒工作

    为切实做好2017年春季铲毒工作,严厉打击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违法犯罪,切实减少毒品对社会的危害,河南省西平县谭店乡党委、政府多举措狠抓禁毒工作,在辖区范围内掀起禁毒专项整治高潮。

  • 政协第九届西平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开幕

    4月9日,政协第九届西平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开幕。西平县领导聂晓光、李全喜、陈黎、李振良、王梅军、孟丽及政协主席团常务主席王梅军、赵海金、李书全、张新武、姬连成、吕新敏、陈一在主席台前排就坐。

  • 西平县开展世界卫生日主题宣传活动

    4月7日上午,在西平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广场,西平县卫计委组织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县第二人民医院、县疾控中心、县妇幼保健院等公立和私立医疗机构开展世界卫生日主题义诊宣传活动。西平县委常委、县政法委书记王兴、县卫计委主任王小杰等领导参加活动。

  • 西平县教体系统财务工作会议召开

    4月7日上午,西平县教体系统财务工作会议在县进修学校礼堂召开。全县各初中、中心校、局直各学校及局属二级机构负责人和财务人员参加了会议。

  • 西平县谭店乡四加强狠抓春季禁毒工作

    为切实做好2017年春季铲毒工作,严厉打击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违法犯罪,切实减少毒品对社会的危害,河南省西平县谭店乡党委、政府多举措狠抓禁毒工作,在辖区范围内掀起禁毒专项整治高潮。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