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谭店乡人居环境督查常态化

2017-04-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高怀检 郑富亭)西平县谭店乡党委、政府在全面实施提升城乡人居环境行动中,在加强组织领导,做实行动方案,注重氛围营造,建设和管理并重的基础上,强化督促检查,狠抓责任落实,努力实现人居环境提升工作常态化。

一、建立督查机构。成立以宣传委员为组长,纪检监察、团委、交通参加的督查组,各村也相应成立以村务监督委员会主任为组长的督查组,明确督促检查、宣传教育、情况收集上报反馈、适时通报的工作职责。

二、明确督查内容。督查重点包括各村将人居环境提升工作纳入村规民约情况;每村创建人居环境提升示范自然村情况;每月至少组织一次全村大扫除情况;各村日常环境卫生保持情况。

三、明确督查方式。督查采取定期或不定期相结合,常态化督查的方式,每月20日为定期督查日,主要督查大扫除、示范村创建情况;不定期督查采取不打招呼,随机督查,主要督查日常环境卫生保持、制度建立和执行情况。

四、强化结果应用。每月通报督查结果,对连续2次、累计3次被通报为差的村由乡纪委对村主要领导进行约谈,同时取消年终评优评选资格,对工作成效明显、有开创性且年终考核为优秀的将进行奖励。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谭店乡 人居环境 督查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谭店乡人大安全督查隐患大排查工作

    连日来,河南省西平县谭店乡人大主席团立足辖区实际,多措并举开展安全隐患排查,督查组逐一检查酒店、商店、加油站、网吧、建筑工地、主要道路、人员密集场所的消防设施,安全情况、察看餐饮服务部门的食品卫生情况,并耐心细致地讲解食品卫生安全和消防安全的相关常识,对需要整改的部门提出整改意见并责令其限期整改。

  • 西平县中医院召开院党委成立大会

    4月7日下午,西平县中医院在五楼会议室隆重召开院党委成立大会。会议由县卫计委纪检组长谢明合主持,县直党工委副书记许立鑫参加会议。

  • 西平城管执法办实事企业感谢送锦旗

    4月6日,西平县柏城商场为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送去了一面书有“热情服务、廉洁高效、忠于职守、为民执法”字样的锦旗,感谢西平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严格执法,全力打造规范有序、整洁优美的城市环境。

  • 西平县疾控中心开展第68个“世界卫生日”宣传活动

    4月7日,在世界卫生日到来之际,西平县疾控中心围绕今年的宣传主题,开展了抑郁症等卫生知识宣传咨询活动。

  • 西平县第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焦庄乡代表团开展讨论会

    4月10日上午,参加西平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焦庄乡代表团12名代表,在柏城剧院听取了县政府工作报告、计划报告和财政报告。再回到驻地后召开了全体代表参加的讨论会,按照会议安排组织代表开展讨论,并提出议案和建议、批评、意见。会议现场气氛热烈。

  • 西平好民警送走失智障女孩回家

    4月7日,河南省西平县柏城派出所民警救助了一名智障女孩,并费尽周折将其平安送回家中。

  • 西平县谭店乡四加强狠抓春季禁毒工作

    为切实做好2017年春季铲毒工作,严厉打击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违法犯罪,切实减少毒品对社会的危害,河南省西平县谭店乡党委、政府多举措狠抓禁毒工作,在辖区范围内掀起禁毒专项整治高潮。

  • 西平交警大队深化四项措施 巩固“酒驾”整治成果

    为了使严厉整治酒后驾驶专项行动持续开展,西平交警大队结合辖区车多、酒店饭店娱乐场所多的实际情况,认真分析,及时调整思路,采取四项措施,深入开展酒后驾驶专项整治活动。

  • 政协第九届西平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开幕

    4月9日,政协第九届西平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开幕。西平县领导聂晓光、李全喜、陈黎、李振良、王梅军、孟丽及政协主席团常务主席王梅军、赵海金、李书全、张新武、姬连成、吕新敏、陈一在主席台前排就坐。

  • 西平交警大队四项措施确保辖区校园周边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及周边综治工作,切实维护辖区学校及周边治安秩序,保障师生安全,优化教书育人的环境,进一步加强对校园及周边治安管理,西平交警大队针对当前辖区校园周边交通管理特点和规律,采取四项措施,努力营造良好的校园及周边交通秩序环境。

  • 西平交警大队深化四项措施 巩固“酒驾”整治成果

    为了使严厉整治酒后驾驶专项行动持续开展,西平交警大队结合辖区车多、酒店饭店娱乐场所多的实际情况,认真分析,及时调整思路,采取四项措施,深入开展酒后驾驶专项整治活动。

  • 西平县开展世界卫生日主题宣传活动

    4月7日上午,在西平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广场,西平县卫计委组织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县第二人民医院、县疾控中心、县妇幼保健院等公立和私立医疗机构开展世界卫生日主题义诊宣传活动。西平县委常委、县政法委书记王兴、县卫计委主任王小杰等领导参加活动。

  • 西平县教体系统财务工作会议召开

    4月7日上午,西平县教体系统财务工作会议在县进修学校礼堂召开。全县各初中、中心校、局直各学校及局属二级机构负责人和财务人员参加了会议。

  • 西平县谭店乡四加强狠抓春季禁毒工作

    为切实做好2017年春季铲毒工作,严厉打击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违法犯罪,切实减少毒品对社会的危害,河南省西平县谭店乡党委、政府多举措狠抓禁毒工作,在辖区范围内掀起禁毒专项整治高潮。

  • 西平县谭店乡以“德、能、勤、绩、廉”加强年轻干部培养

    近年来,河南省西平县谭店乡党委聚焦“德、能、勤、绩、廉”,不断加强年轻干部培养工作,着力打造一支立场坚定、素质过硬、能力突出、作风优良的优秀年轻干部队伍,为建设美丽谭店提供坚强人才保证。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