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正阳国税局:多形式宣传税收 提升纳税人满意度

2017-04-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骆万华 叶品)今年四月,是全国第26个税收宣传月。正阳县国税局按照“深化税收宣传、助力企业发展”这一主题,结合本地实际,采取早计划、早安排、早运作、早落实的工作思路,积极开展第26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

活动中,正阳国税局强化了税法宣传多维度服务,组织青年业务骨干在人流量较多的街道旁拉开宣传条幅,摆放宣传展板,向过往的人群发放宣传资料,宣讲最新政策。通过网站、手机APP、税企QQ群、实体办税服务厅、12366热线等媒介,开展‘政策速递’、在线咨询、政策辅导等工作,使纳税人能够及时准确掌握最新税收资讯。

下一步,为进一步精简办税程序,提升服务水平,正阳国税局精简了纳税申报、发票代开所需资料,继续优化办税流程;同时,健全了纳税服务工作各环节跟踪反馈制度,拟开展“服务明星”评比,形成服务人才新老搭配、梯次培养,全面提高服务质量。

此外,正阳国税局还严肃工作纪律,明晰职责,进一步梳理纳税服务风险点;建立完善督查机制,及时调查处理不为不实不廉等各类问题,规范权益维护,促进征纳互信。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正阳国税局 宣传 税收 纳税人 满意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正阳国税局采取“五抓”确保首季开门红

    连日来,正阳县国税局认真学习传达市局税收收入工作推进会精神和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星关于税收收入工作的指示精神:“务必抓好三月和一季度的经济运行,特别是税收工作,请大家必须操心到位、工作到位、措施到位。”正阳国税局针对这两个精神,采取“五抓”措施,确保首季“开门红”。

  • 正阳国税局实施“三·七”工作制 搭建党建新平台

    正阳县国税局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国税局创新工作方法,加强党的建设,实施“三·七”基层工作日制度,搭建基层党建新平台,即每月27日、17日、7日为县局、税务分局党建、党风廉洁、信访稳定的基层工作日,组织党员干部走基层、去企业、入税户接地气,让纳税人和干部群众在固定时间里充分表达他们的合理诉求,帮助他们排忧解难。

  • 正阳国税局“四强化”加大组织税收收入工作

    日前,正阳县国税局面对严峻的经济形势和税收收入压力,正阳县国税局再次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对全县组织税收收入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要求全局人员统一思想、坚定信心、达成共识,采取“四强化”工作措施,大打一场组织税收收入翻身仗,力争税收“百日攻坚”圆满收官。

  • 正阳国税局举行劳模工作室揭牌仪式

    日前,河南省正阳县国税局举行“劳模工作室”揭牌仪式。

  • 正阳国税局"双管齐下"强化稽查人员执法服务水平

    今年以来,正阳县国税稽查局,根据国家税务总局“便民春风行动”的精神,结合税务稽查工作实际,国税局采取“双管齐下”工作措施,强化稽查人员执法和服务水平。

今日热点

河南自贸区正式挂牌运行 首批20家企业入驻 河南自贸区正式挂牌运行

精品原创

 这不是愚人节的玩笑,当海底捞火锅遇上嵖岈山风车节?真的免费! 当海底捞火锅遇上嵖岈山风车节?真的免费!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