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中国泌阳第十五届盘古文化节隆重开幕

2017-03-31  来源:映象网

AxQoe8UE..jpg.jpg

盘古文化节现场

ej4Lg9If..jpg.jpg

激情舞狮

Zt98t9lX..jpg.jpg

齐点香

YF4vpWsa..jpg.jpg

精彩舞蹈

FaQRzMSJ..jpg.jpg

太极表演

dpjpfs13..jpg.jpg

舞龙表演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际军)3月30日,一年一度的盘古文化节在泌阳县盘古山拜祖广场隆重开幕,远远望去蒙蒙的春雨给热闹的节日增添了一丝丝湿润。本届活动为泌阳第十五届盘古文化节,来自全省各地的三十多家媒体朋友以及全国各地数十万人回到泌阳寻根祭拜,盘古山是盘古开天辟地造化万物的地方。

本届的盘古文化节除了举行端重的拜祖仪式,还安排了精彩丰富的民间文艺节目,2005年泌阳县被命为“中国盘古圣地”,县委县政府近年来大力支持盘古文化节,力求把这一传统社会打造成文化文流,经济发展与展示泌阳形象的一个舞台。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盘古文化节 开幕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第十五届盘古文化节隆重开幕

    3月30日,一年一度的盘古文化节在泌阳县盘古山拜祖广场隆重开幕,远远望去蒙蒙的春雨给热闹的节日增添了一丝丝湿润。本届活动为泌阳第十五届盘古文化节,来自全省各地的三十多家媒体朋友以及全国各地数十万人回到泌阳寻根祭拜,盘古山是盘古开天辟地造化万物的地方。

  • 泌阳第十四届盘古文化节4月9日将举行拜祖大典

    “农历三月三,就来盘古山。”中国泌阳第十四届盘古山文化节从2016年4月7日(农历三月初一)开始到4月12日(农历三月初六)结束。盘古文化节拜祖大典定于4月9日(农历三月初三)在泌阳盘古山拜祖广场开幕,届时来自全国各地数万人齐聚盘古山,共同祭拜盘古。

今日热点

上蔡民告官 法院院长开庭 国土局应诉 上蔡民告官 法院院长开庭 国土局应诉

精品原创

风车节最大平铺图案“中国梦”完工,周末约吗? 风车节最大平铺图案“中国梦”完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