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胡庙派出所交巡防大队强化城区道路交通秩序整治保畅通

2017-03-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为切实做好城区道路交通管理工作,优化城区道路交通环境,为辖区群众创造更加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胡庙派出所交巡防大队统一部署,明确分工,细化责任,要求全体民警进一步增强工作紧迫感和责任感,四个注重大力开展城区道路交通环境整治活动保畅通。

一、注重秩序整治,规范行车秩序。深入开展交通秩序整治活动,提高路面的见警率和民警管事率,对各中队日常管理区域、路段进行明确任务分工,细化到路口路段。严格落实“定人、定片、定职责”的工作措施,重点加强酒后驾驶、超员、超速、超载、无牌无证、假牌假证、套牌遮牌、违反交通信号灯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着重加强对涉牌涉证、酒后驾驶的盘查力度,规范城区行车秩序。

二、注重校园周边,加强指挥疏导。大队将辖区校园周边路口、路段进行细化,将任务细化分解,确保责任明确,人员到位。在上学、放学高峰时段增派警力维持秩序,采取定点执勤和流动巡查的方式维护好校园周边道路交通秩序。在每天上下学高峰时段,按时安排警力指挥疏导交通,严禁乱停乱放、超速行驶、不按车道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确保中小学生交通安全。

三、注重协作配合,开展专项行动。进一步加强城区主要道路巡逻防控,严格勤务量化考核,将警力最大限度的投入到路面管控,加强对重点路段、路口非机动车辆的管理力度,对车辆较多的重要路口、路段部署警力,进一步加大对非机动车辆的管理力度,重点查处非机动车闯红灯、横过马路、不按规定行驶、随意停放等违法行为。

四、注重安全教育,提高安全意识。大队充分发挥微博、微信、广播、报纸等作用,强化正面宣传,对涉警舆情妥善引导,广泛开展社会化交通安全宣传活动,提高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和交通文明素质。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胡庙派出所 交通秩序 整治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胡庙派出所交巡防大队开展骑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交通违法行为整治

    为深入推进骑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整治,遏制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胡庙派出所交巡防大队坚持严查、严管、严控、严治并举的工作措施,积极整治、防治结合,在认真组织开展交通安全形势分析研判的基础上,采取早、中、晚不间断,持续加大对骑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违法行为的整治力度。

  • 胡庙派出所交巡防大队开展交通违法强制执行专项行动

    至今年1月10日以来,胡庙派出所交巡防大队严格按照总队和支队关于开展交通违法强制执行专项行动的要求,采取一系列得力措施,扎实开展此项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 胡庙派出所交巡防大队“四举措”做好清明节道路交通管理工作

    清明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祭祀节日,近年来,随着清明节期间放假三天的政策实施,以车代步祭扫群体逐年增多,群众祭扫、踏青、郊游等活动也更加集中,辖区道路的交通流量大幅增加。胡庙派出所交巡防大队认真梳理总结往年经验做法,结合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形式,及早入手,努力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为清明节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 胡庙派出所交巡防大队"四强化"打造校园周边良好道路交通秩序

    为切实保障广大中小学校、幼儿园学生交通安全,构建新学期学生安全出行的交通环境,胡庙派出所交巡防大队针对当前校园周边交通管理特点和规律,积极采取有效措施,排查隐患、完善交通设施、加强源头管控,全面开展交通安全整治,努力为辖区学生营造一个良好的校园及周边交通秩序环境。

  • 胡庙派出所交巡防大队强化措施紧抓校车安全管理

    为切实加强春季中小学校学生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胡庙派出所交巡防大队积极行动,强化部署,制定具体措施进一步加强校车安全管理及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

  • 胡庙派出所交巡防大队强化措施紧抓校车安全管理

    为切实加强春季中小学校学生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胡庙派出所交巡防大队积极行动,强化部署,制定具体措施进一步加强校车安全管理及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

  • 胡庙派出所交巡防大队强化春季危险品运输车辆管控

    为进一步加强对辖区危险品运输安全的监管,消除辖区危险品运输交通安全隐患,胡庙派出所交巡防大队结合工作实际,在开展路面秩序管理工作中,严格对危险品运输车辆的检查,查纠各种交通违法行为。

  • 胡庙派出所交巡防大队“三个规范”加强渣土车管理

    为了有效控制道路扬尘、噪音扰民,净化城市道路环境,减少工程车辆运输对群众生活的影响,胡庙派出所交巡防大队针对近期辖区渣土工程车辆运行特点,在管理上推行三项举措,加大对渣土运输车辆管理力度,减少对辖区大气的污染,全力消除道路安全隐患,最难限度预防和减少渣土运输车辆道路违法行为。

  • 胡庙派出所交巡防大队开展交通违法强制执行专项行动

    为推进全市交通违法强制执行专项行动开展,使交通违法行为得到及时处理,有效减少交通违法库存数据信息,提升驾驶员守法意识,胡庙派出所交巡防大队细化工作措施,在全市范围内集中开展道路交通违法强制执行专项行动。

  • 胡庙派出所交巡防大队开展交通违法强制执行专项行动

    为推进全市交通违法强制执行专项行动开展,使交通违法行为得到及时处理,有效减少交通违法库存数据信息,提升驾驶员守法意识,胡庙派出所交巡防大队细化工作措施,在全市范围内集中开展道路交通违法强制执行专项行动。

  • 胡庙派出所交巡防大队"突出四点"筑牢春季交通事故预防线

    为有效遏制春季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全,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胡庙派出所交巡防大队针对辖区实际情况,立足抓源头,除隐患,严整治的态势,采取有力措施做好春季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为实现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

  • 胡庙派出所交巡防大队加强辖区机动车乱停乱放整治

    为营造良好的辖区秩序,胡庙派出所交巡防大队不断加强各项道路交通管控力度,规范道路交通秩序,结合辖区实际情况,认真组织开展违停专项整治行动有效遏制违停现象,强化车主守法意识,有效规范辖区停车秩序,全力维护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 胡庙派出所交巡防大队加强春季违法行为整治工作

    为进一步优化春季辖区交通环境秩序,规范车辆通行环境,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增强群众出行交通安全。胡庙派出所交巡防大队紧密结合实际,采取有力措施,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努力为广大群众出行创造良好、安全的交通环境。

  • 胡庙派出所交巡防大队开展交通违法执行专项行动

    二月份以来,胡庙派出所交巡防大队严格按照总队和支队关于开展交通违法强制执行专项行动的要求,采取一系列得力措施扎实开展此项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 胡庙派出所交巡防大队进一步强化队伍建设管理

    为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胡庙派出所交巡防大队多措并举要求全体民警及协管员要不断提升思想意识,严肃工作纪律,迅速的投身于新一年的工作中去,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最佳的精神状态确保年后交管工作的正常开展,适应工作新常态,尽职尽责、扎实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本年度的工作开好局打好基础。

今日热点

第十五届盘古文化节隆重开幕 第十五届盘古文化节隆重开幕

精品原创

风车节最大平铺图案“中国梦”完工,周末约吗? 风车节最大平铺图案“中国梦”完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