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芦庙乡书写春天序曲奏响时代强音

2017-03-30  来源:映象网

BXM5Tiu0..jpg.jpg

表彰大会现场

ILPX6cp5..jpg.jpg

好婆婆受到表彰

Hx3KMkCZ..jpg.jpg

乡领导和获奖者合影

HqPUSj33..jpg.jpg

乡领导和贴心志愿者服务队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陈富立)杨柳依依春风暖,姹紫嫣红万花开。3月28日上午,阳光明媚,春色烂漫。西平县芦庙乡2016年度目标奖励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表彰大会在乡文化中心举行。

大会会场布置一新,庄重气派。主席台两边巨幅标语十分醒目。上联写着:团结拼搏,锐意进取,以优异成绩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下联是:求真务实,主动作为,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更大贡献。会场两旁的墙壁上各有一个引人注目的横幅。左边是:争先恐后,勇创爱岗敬业先锋、无私奉献先锋、创新发展先锋、服务群众先锋。右边为:你追我赶,争当诚信友善模范、文明道德模范、遵纪守法模范、孝爱至善模范。会场布置旨在表彰鼓励先进,鞭策激励后进。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乡村干部、中小学校长、有关部门负责人、企业代表等300多人参加了表彰会。全乡12个行政村和各行业受表彰的模范人物佩戴光荣花前排就座,成为会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芦庙乡政府乡长潘新卯主持大会。乡领导李岗、黄五有、王成志等分别宣读了对2016年度目标管理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精神文明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文化体育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大会对在改善人居环境、绿化创森、脱贫攻坚、平安建设等项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对在文化体育建设工作中成绩突出的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高槐树大铜器表演队的代表、广场舞表演队的代表以及戏曲表演队的代表给予表彰。全乡12名精神文明先进个人、25名好婆婆好媳妇、10户平安和睦家庭受到表彰。以中国好人、轮椅上的“活雷锋”赵铁锤为代表的芦庙乡“贴心志愿者服务队”荣获“精神文明建设先进集体奖”。

芦庙乡党委书记马洪岗在表彰大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他认真总结了2016年的各项工作,回顾了一年来芦庙乡不平凡的发展历程。总的评价是:工作大有起色,成绩可圈可点。尤其是在人居环境改善、脱贫攻坚、创森绿化、美丽乡村建设、道路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等六项重点工作中,成效显著,深受上级领导和社会各界一致好评。2016年的芦庙乡可谓亮点纷呈、好戏连台。他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提振精神,再接再厉,以新的姿态创造出新的辉煌业绩。

书写春天序曲,奏响时代强音。团结、勤劳、淳朴、善良的芦庙人民,在乡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将以务实作风、“工匠”精神,奋力拼搏,攻坚克难,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全乡上下齐努力,撸起袖子加油干,以新的优异的成绩谱写出农村改革发展新篇章。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芦庙乡 奖励 精神文明 表彰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师灵镇组织贫困户编制渔网自主脱贫

    近日,为提升贫困户自主发展能力,增强造血功能,努力实现贫困户自主脱贫,西平县师灵镇经济办主动引进渔网来料加工项目,组织建档立卡贫困户学习编制渔网技术,提高农户的生产和创新能力,培育支撑性强的专业农户,树立好标杆。

  • 西平县谭店乡多举措助力民生工程

    为提高民生工程的满意度和知晓率,顺利推进民生工程进展,让更多的百姓共享民生成果,河南省西平县谭店乡党委坚持以关注民生、改善民生为着眼点,扎实推进民生工程建设。

  • 西平县工商质监局举行"爱岗敬业 无私奉献"道德讲堂活动

    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系统人员爱岗敬业,3月28日,西平县工商质监局在局五楼会议室举办2017年第一期道德讲堂活动。机关全体人员和二级机构班子成员80余人参加了活动。

  • 西平县谭店乡积极开展孕情跟踪随访服务工作

    弘扬生育文化,树立婚育新风。为积极应对两孩怀孕、生育高峰,彻底摸清辖区内再生育状况,河南省西平县谭店乡党委、政府积极采取有力措施,扎实做好再生育夫妇的孕情跟踪随访服务工作,彻底摸清辖区内再生育状况。

  • 持续开展各类公益活动 不断彰显企业社会责任

    “真是万分感谢好心的刘书记和绿源生猪养殖有限公司这么照顾俺家,给俺家捐款......”,3月10日下午,河南省西平县谭店乡后吕村二组村民王玉萍拿着绿源生猪养殖有限公司送来的3000元捐助金感激地说。

  • 西平蔡寨回族乡食药所开展校园周边"五毛食品"专项检查

    为保障中小学生食品消费安全,消除校园周边“五毛食品”安全隐患,近日,西平县蔡寨回族乡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带领村级食品安全协管员对辖区内学校周边销售5毛问题食品等违法行为展开专项清理整顿,全面清查学校周边食品店,保障校园周边食品安全。

  • 西平县师灵镇组织贫困户编制渔网自主脱贫

    近日,为提升贫困户自主发展能力,增强造血功能,努力实现贫困户自主脱贫,西平县师灵镇经济办主动引进渔网来料加工项目,组织建档立卡贫困户学习编制渔网技术,提高农户的生产和创新能力,培育支撑性强的专业农户,树立好标杆。

  • 西平县柏苑办事处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活动

    近日,柏苑街道办事处邀请专家对单位职工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培训主要围绕典型案例剖析火灾发生原因,并就如何防范火灾,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材,提高自救能力等展开,通过一例例真实惨痛的火灾事件,极大纠正了我们对于火灾的错误意识。

  • 西平县五沟营镇扎实做好清明节安全生产工作

    清明节临近,五沟营镇多措并举做好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镇村民干群过一个文明、祥和的节日。

  • 西平县小牛顿实验幼儿园开展“感受春天 采摘草莓”活动

    阳光灿烂,春暖花开的季节正是孩子们外出开阔眼界,增长见识,陶冶情操的大好时光。为了让孩子们更深切地体验到春天的到来,亲近大自然,感受生活,让孩子在与大自然的接触中感受植物的成长过程,走进田野,感受集体生活的乐趣。西平小牛顿实验幼儿园于3月29日在徐楼草莓园组织了一次“相约春天、走进自然”的摘草莓活动。

  • 西平县柏亭街道坚持“主题党日”活动开展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坚持“主题党日活动”。使广大党员接受党内组织生活教育和洗礼,严肃支部制度和党内生活,唤醒党员意识,强化党性观念。

  • 西平县柏城王司庄小学举行春季运动会开幕式

    踏着春天的气息,迈着轻盈的步伐,运动的激情洋溢在绿茵赛场。3月28日,西平县柏城王司庄小学春季田径运动会及足球韵律操比赛正式拉开了帷幕。

  • 西平县蔡寨乡“三加强”做好新植树木管护工作

    为提高今春新栽苗木成活率,巩固春季绿化成果,蔡寨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积极做好新植苗木抚育管护工作,提高造林成活率,确保创森攻坚会战行动取得新的突破。

  • 西平县焦庄乡扎实做好农业普查数据处理工作

    当前,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进入数据处理的关键阶段,更是保证普查数据质量的最后一道关口。为了有序推进数据处理工作,提高普查数据质量,确保按期完成工作任务,焦庄乡精心谋划、周密部署、上下联动、协同推进,扎实做好数据处理工作。

  • 西平县宋集乡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3月28日下午,宋集乡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乡机关全体党员在乡会议室共同观看影片《全国最美村官裴春亮》《太行新愚公》《史来贺》,学习张荣锁,裴春亮,史来贺的先进事迹。

今日热点

驿城区召开2017年度国土资源工作会 驿城区召开2017年度国土资源工作会

精品原创

风车节最大平铺图案“中国梦”完工,周末约吗? 风车节最大平铺图案“中国梦”完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