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竹沟镇开展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月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2017-03-22  来源:映象网

oXN7fl9v..jpg.jpg

活动现场

QYQcSsIv..jpg.jpg

向群众发放宣传书籍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杨三忠 杨静)3月22日下午,竹沟镇综治办利用平安建设宣传月为契机,联合司法所、派出所等部门开展了“竹沟镇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月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展出平安建设宣传教育展板2块,宣传条幅3条。工作人员向农民群众发放《农民读本》、《法在农村》等宣传书籍500多本,发放抵制非法融资、平安建设、便民服务卡等各类宣传单页2000多份。还设立法律咨询台,由司法所工作人员现场为农民群众释疑解惑,以案说法,引导农民群众学法知法,通过法律途径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这次活动增强了全镇农民群众学法、尊法、守法、用法的意识,得到了农民群众的一致赞扬。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竹沟镇 开展 平安建设 宣传月 法治宣传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竹沟镇开展"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集中学习教育活动

    3月20日下午,确山县竹沟镇召开“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集中学习活动。机关全体人员6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镇纪委书记李杰同志主持。会上,李杰同志传达了《竹沟镇“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集中学习教育活动方案》并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规则(试行)》。

  • 《记住乡愁》第三季节目在确山竹沟镇拍摄

    11月15日,中央电视台中文国际频道(CCTV-4)《记住乡愁》栏目组来到确山县竹沟镇,开始第三季节目的取景拍摄。

  • 省人大常委会农工委莅临确山竹沟镇牧场产业园调研

    7月7日下午,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农工委副主任委员张成智,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农委委员王玲,省人大常委会农工委副主任邢利民一行。在驻马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宪中,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副主任王志华、市政府副市长杜中强,市畜牧局局长蔡新国、确山县委书记路耕陪同莅临河南豫龙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实地考察调研羊产业化集群领域的相关工作。

  • 宛城区汉冢乡集中开展“三合一”等场所 专项检查活动

    3月21日,宛城区汉冢乡安检办联合工商、公安等部门,对汉冢乡人口密集的服装街、食品市场、超市、银行等地点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整治行动,重点加强对私拉电线、电车充电、消防设备等隐患的集中整治,现场下达整改通知书12份。

  • 开封市一师附小积极开展普法主题读书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法制教育,切实提高学生知法守法等综合素质,开封市一师附小于3月21日午课时间,在各班教室内班主任老师的带领下,积极开展了“关爱明天、普法先行”主题读书活动。

今日热点

上蔡县爱心义诊让村民“坐享”健康 上蔡县爱心义诊让村民“坐享”健康

精品原创

风车初遇郁金香,且听风吟,且看郁金花开! 风车初遇郁金香,且听风吟,且看郁金花开!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