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政协主席王梅军检查植树造林工作开展情况

2017-02-17  来源:映象网

王梅军(中)指导植树造林工作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2月14日,西平县政协主席王梅军、正县级干部吕中华到老王坡、盆尧、重渠、焦庄等乡镇督导检查当前植树造林工作开展情况。

  每到一处,王梅军一行深入各乡镇植树造林现场,了解了乡镇挖穴整地、通道大苗种植等植树造林情况,详细询问了当前植树造林工作进度。

  检查过程中,王梅军指出,要坚持科学造林,从规划、整地、选苗到栽植都要坚持高标准、出精品;要强化宣传,真正让广大群众从思想上认识到植树造林的重要性和好处,变被动造林为自愿造林;要做好规划、掌握现状,对于每个造林工程,都要严格按照规划设计进行实施;要严把质量关,提高植树造林成活率。 王梅军要求,林业部门和各乡镇要对路旁、田间、沟旁、山坡等适宜植树的地方,全部栽植,形成网格、形成亮点;要保证植树造林质量,管好所栽树木,确保栽一棵、活一棵、成才一棵,确保今年西平植树造林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西平 政协主席 王梅军 植树造林 督导 责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师灵镇举办第一届“春满师灵”大铜器联谊赛

    2月15日上午9时,在师灵镇新农村文化广场,由镇党委、政府主办,镇文化服务中心承办的第一届“春满师灵”大铜器联谊赛如期举办。全镇14个村的20支队伍500余人参加比赛,比赛活动吸引十里八村的群众观看,人山人海,热闹非凡。

  • 西平师灵镇举办第一届“春满师灵”大铜器联谊赛

    摘要

  • 西平交警大队强化五项措施全力打好春运后期攻坚战

    当前春运工作已进入后期攻坚阶段,为全面打好这一战役,西平交警大队召开大队全体民警及协管员会议,全体动员,强化措施,精心部署,周密安排,扎实工作。

  • 西平交警大队“护卫天使行动”亮丽柏城

    当前,各中小学和幼儿园相继开学。为切实维护校园周边道路交通秩序,推动中小学安保措施落实,严防发生中小学学生道路交通事故,打造学校和幼儿园安全、和谐的交通环境,西平交警大队每天派出警力到县城5所中小学开展“护卫天使行动”,交警亲民、爱民形象成为西平小城一道亮丽的风景。

  • 西平宋集食药所开展春季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大检查

    为进一步加强春季学校食堂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管理工作,切实保障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饮食安全,有效预防和控制食物中毒等突发公共事件的发生,2月15日,正逢中小学及托幼机构开学之际,西平县宋集食药所组织执法人员对宋集乡各中小学及幼儿园开展了一次春季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大检查行动。

今日热点

西平交通运输局做好全市城市建设与管理考评迎检工作 西平交通运输局做好全市城市建设与管理考评迎检工作

精品原创

西平师灵镇举办第一届“春满师灵”大铜器联谊赛 西平师灵镇举办第一届“春满师灵”大铜器联谊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