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与法 > 正文

汝南执法所全力做好二月十九传统庙会的道路畅通

2017-03-17  来源:映象网

YOInbPwW..jpg.jpg

保障交通秩序良好

Q5jZhr8P..jpg.jpg

警示标志牌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吴国华 鲁思源)为确保一年一度的汝南县农历二月十九传统庙会安全稳定,汝南县执法所按照县政府工作安排,周密组织,保障了庙会期间交通秩序良好,道路安全通畅。

汝南县执法所按照《二月十九庙会专项处置预案》,抽调70名执法人员、8辆执法车,在进入城区的6个主要路口设置警示标志牌,引导车辆安全有序通行。

 汝南县执法所执法人员从农历二月十八日下午四时全部到岗到位,直至二月十九日下午四时收队,在各自岗位坚守24个小时,用高度负责的交通执法铁军精神,羸得了过往游客的点赞。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执法所 二月十九传统庙会 道路畅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遂平打击网络谣言编造者 净化网络空间

    2月14日,遂平县公安局依法处置一起冠名“魔神”的网民,蓄意捏造事实编造谣言,在网上发帖污蔑执法民警的事件,刘某等8名涉事违法人员受到应有的法律处罚。

  • 平舆法院“春雷行动”重拳出击治老赖 执行成效显著

    自开展“春雷行动”以来,平舆县法院利用被执行人春节归家与家人团聚的有利时机,采取集中分散执行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执行活动。

  • 强制执行保民生 执行干警为民工讨回血汗钱

    2017年2月4日,9位农民工到正阳法院,给执行干警送来锦旗,称赞执行局干警:“俺们九个都来谢谢法院执行局,俺们是民工,挣的都是血汗钱,一家老小都靠这吃饭,俺们替家人来谢谢你们了。”

  • 法律服务进基层 服务群众惠民生

    为积极推进基层法治建设,更好的服务群众,确山县司法局春节期间立足基层,持续开展“法律服务进基层”活动,着力构建法律服务便民惠民、法治宣传为民新常态,促进群众安居乐业、社会和谐稳定。

  • 泌阳县公安局全力做好预防老年人防骗宣传

    在农村留守的大部分是老人,泌阳县公安局针对老年人行动迟缓,反应缓慢,防范能力较弱,经常成为不法分子侵害目标的特点,总结出多种预防老年人防骗的方法,进而提高老年人的防骗意识,保护老年人的人身、财产不受损失。

  • 遂平民警深入校园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近日,遂平县公安局组织民警深入到各个学校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检查工作。这次检查为全县校园消防安全稳定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 失信受困归途难 亲属前来把钱还

    凛冽的寒风吹拂着神州大地,“倒春寒”的清晨让人感到像回到了寒冬。早晨刚上班,一个中年男子拎着沉甸甸的袋子来到了遂平法院执行局。

  • 确山交通运输局加强水库渡口巡查确保水上交通安全

    确山县交通运输局把水上交通安全作为“平安交通”一项重要工作来抓,组织安全监督人员不定期的对全县50座大、中、小水库和渡口进行明查暗访,认真排查消除安全隐患,并协调当地政府和有关部门严格落实水上安全制度,严厉打击“三无”船舶、非法客船载客等违法行为,确保水上交通运输安全。

  • 西平交警大队扎实做好新学期校车整治工作

    为消除和整改校车和接送学生车辆交通安全隐患,确保中小学、幼儿园学生交通安全,西平交警大队联合教育局、安监局等多部门,深入学校开展校车隐患排查工作,强力推进校车、学生接送车辆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

  • 西平交警大队召开辖区客运企业负责人约谈会

    为进一步加强客运车辆源头管理,有效预防客运车辆重特大交通事故的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2月20日下午,西平交警大队组织召开了辖区6家客运企业法人、驾驶员代表约谈会。

今日热点

确山卫计委召开 确山卫计委召开"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动员会

精品原创

风车初遇郁金香,且听风吟,且看郁金花开! 风车初遇郁金香,且听风吟,且看郁金花开!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