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与法 > 正文

汝南县老君庙镇加强巡逻打更工作提升群众安全感

2017-02-21  来源:映象网

检查各村夜间巡逻、值班情况

到各村督查值班打更巡逻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李娟 吴国华 殷丹宁)为提升全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老君庙镇通过三项措施,切实做好巡逻打更工作和平安建设宣传发动工作。

  一、加强宣传,营造氛围。老君庙镇积极落实县综治委关于切实提升群众安感的会议精神,通过召开镇村两级会议、平安大喇叭广播等方式向群众深入宣传平安建设和治安巡逻工作的重要性,增强群众的防范意识,做到家喻户晓。   

  二、认真落实,强化责任。镇党委、政府组织纪检、综治、公安等部门利用一周时间,深入全镇12个行政村认真检查各村夜间巡逻、值班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薄弱环节当场提出整改意见;对巡逻、值班落实不到位的村进行通报批评,努力在全镇形成齐抓共管、力保平安的良好格局。   

  三、强化督查,奖惩到位。政府将打更巡逻活动纳入年底各村百分量化整体考评中,综治办、派出所不定时到各村督查值班打更巡逻开展情况,并随机走访群众了解情况,确保工作落实到位。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汝南县 老君庙镇 巡逻打更 群众 安全感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打造赡养扶贫特色 助推脱贫攻坚步伐 打造赡养扶贫特色 助推脱贫攻坚步伐

精品原创

西平县焦庄乡积极做好两会期间信访稳定工作 西平县焦庄乡积极做好两会期间信访稳定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