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三桥镇及早安排2017年脱贫攻坚工作

2017-02-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李娟 吴国华 孔涛)为扎实推进2017年脱贫攻坚工作,如期完成脱贫任务,汝南县三桥镇早准备、早谋划、早启动、早开工,把脱贫攻坚工作落到实处。

  该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2017年脱贫攻坚工作,要求包片领导、包村干部认真做好贫困户档案资料自查自纠工作,做到查漏补缺。同时根据贫困户入户调查表,做好脱贫户培训工作,确保贫困户对精准识别、脱贫退出的标准和程序及到户帮扶措施清楚明白,保证贫困户知晓率和脱贫户满意率达95%以上。制定2017年霍埠口、魏庄、杨庄3个脱贫村基础设施建设实施方案,及早进行公开招投标,全面启动村级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和基础设施建设,着力抓好农业发展、农村基础设施、人畜饮水、改善人居环境等工程项目建设,提升基础设施,打造美丽乡村。借鉴去年脱贫村和其他乡镇的产业扶贫典型经验做法,结合2017年脱贫村霍埠口、魏庄、杨庄的实际情况,提前安排好这3个村的到户产业发展项目,争取项目尽快实施,尽早惠及贫困户。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汝南县 三桥镇 安排 2017年 脱贫攻坚工作 责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方城县举办2017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活动

    2月10日上午,由方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方城县扶贫办、方城县总工会、方城县妇女联合会联合主办,方城县就业局承办的方城县“2017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活动在凤瑞路中段拉开了帷幕。

  • 中原银行商丘分行召开2017年工作会议

    2017年商丘分行要紧紧围绕总行“抢抓机遇,创新引领,努力实现中原银行跨越发展”的指导思想,明确发展目标,坚持战略引领,坚持创新驱动,紧跟考核方向,坚定发展信心,为中原银行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 2017年陆浑灌区春灌启动

    2月13日,陆浑水库开闸放水,陆浑灌区2017年春灌工作全面启动,本次春灌计划……

  • 睢县国土资源局助推2017年土地收购储备计划实施

    睢县国土资源局保障社会经济发展对建设用地的需求,根据《土地储备管理办法》(国土资发〔2007〕277号)等有关规定,结合该县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城市规划和土地市场供需现状,坚持以“四项原则”助推睢县2017年度土地收购储备计划实施。

  • 2017年全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目标确定

    1月7日,全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总结表彰暨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召开。

今日热点

西平交通运输局做好全市城市建设与管理考评迎检工作 西平交通运输局做好全市城市建设与管理考评迎检工作

精品原创

驻马店市政协主席刘军甫伸援手七千村民圆了致富梦 驻马店市政协主席刘军甫伸援手七千村民圆了致富梦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