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第二十届中国农加工洽谈会新闻发布会掠影

2017-08-07  来源:驻马店网

  hISZrIKi.jpg

  新闻发布会现场。

  8月3日上午,第二十届中国农加工洽谈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来自中央和省、市及香港等70多家主流媒体、网络媒体的百余名记者,会聚北京河南大厦国际会议厅,聚焦一场不同寻常的新闻发布会。

  第二十届中国农加工洽谈会将于9月中旬举行,可以说正逢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农产品加工业新一轮大发展、中国农加工洽谈会被评为5A级展会三大有利时机,举办好这次展会意义尤为重大。

  中国农加工洽谈会已连续在驻马店举办了十九届,知名度和影响力越来越大,在这个特殊年份的特殊节点,今年的盛会又将有哪些亮点,成为众多媒体关注的焦点:

  ——大会提升为国家5A级展会;

  ——“农”味、“商”味都很浓;

  ——做好“农头工尾、粮头食尾”大文章;

  ——融入“一带一路”,打造国际品牌;

  ——发展“雁归经济”,助力脱贫攻坚。

u3BhlLfS.jpg

  与会媒体报到。

gfUDbSLi.jpg

  80岁央视老记者潘宗艽关注盛会20年。

zquwCPmm.jpg

  参会记者认真记录。

SbdCzwyD.jpg

  摄影摄像记者忙拍摄。

0CsMUBF9.jpg

  媒体聚焦新闻发布会。

03pzHVxr.jpg

  新闻发布会全景。

Jt89nSlq.jpg

  农业部农产品加工局副局长潘利兵接受媒体采访。

2WgAerfS.jpg

  市委宣传部领导坐镇指挥“掌上驻马店”进行现场直播。

yxtJHVd8.jpg

  到会媒体现场处理稿件。

84uXKkU0.jpg

  新媒体第一时间将新闻发布会消息传播出去。记者弓华静文/图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洽谈会 掠影 新闻发布会 农业部 网络媒体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第二十届中国农加工洽谈会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

    “第二十届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已提升为国家5A级展会,真诚邀请全球客商9月13日至15日相聚河南驻马店出席大会,共襄农产品加工业转型升级发展盛事。”8月3日上午,第二十届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组委会现场发布大会筹备进展情况,并通过中央和省、市等70多家新闻媒体向全球客商发出诚挚邀请。

  • 协鑫集团、华明装备集团永城项目洽谈会召开

    8月1日下午,协鑫集团、华明装备集团永城项目洽谈会在市委1号会议室召开。

  • 2017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举办

    近日,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批准,由国家商务部、河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7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暨大智移云产业展于河北廊坊隆重举办

  • 市政府与中建七局举行项目合作洽谈会

    昨日下午,市政府与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项目合作洽谈会在市会议中心举行,进一步落实双方战略合作协议,深入对接具体合作项目。座谈中,市直有关部门和城区负责同志与中建七局就具体合作模式、合作项目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对接。

  • 河南省现代物流业开放合作洽谈会明日在郑召开

    6月27日至28日,我省将在郑州举办河南省现代物流业开放合作洽谈会。据悉,这是我省第一次举办物流业方面的合作洽谈会,会议将本着简约、务实、高效的原则举行。

  • 河南:广西农业投资合作项目交流洽谈会在郑举行

    6月23日,广西农业投资合作项目交流洽谈会在河南省郑州市举行。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张秀隆、广西政协副主席彭钊出席洽谈会,会议由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周光华主持。河南省副省长戴柏华出席会议并致辞。

  • 焦作市将参加省现代物流业开放合作洽谈会

    6月27日至28日,由省政府主办的河南省现代物流业开放合作洽谈会在郑州永和铂爵国际酒店举行,焦作市相关企业可报名参会。大会组委会还将组织与会人员、参会客商实地考察郑州市、郑州航空港区,开展现场对接洽谈,推进一批在谈项目,促成一批签约项目,引进一批新的投资合作项目。

  • 汝南县召开城建项目合作进行初步对接洽谈会

    6月20日,中企财富相关负责人来到汝南县调研城市建设情况,就汝南县城建项目合作进行初步对接洽谈。县领导彭宾昌、刘军民、李峰、冯磊等参加座谈会,部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 许昌成功举办2017年高校毕业生双向选择洽谈会

    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和许昌学院共同举办的“许昌市2017年高校毕业生双向选择洽谈会” 在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 许昌成功举办2017年高校毕业生双向选择洽谈会

    6月15日,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和许昌学院共同举办的“许昌市2017年高校毕业生双向选择洽谈会” 在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全市各大中专院校的2017届毕业生6000余人参加了此次双洽会,共有2900多人达成就业意向。

  • 周六有场2017年毕业生就业双向选择洽谈会

    昨日,记者从市人才交流中心获悉,为满足广大企事业单位对人才的需求,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充分发挥人才部门的桥梁纽带作用,为求职者和用人单位搭建就业服务平台,本周六(6月17日)该中心将与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共同举办2017年毕业生就业双向选择洽谈会。

  • 第二十届中国农加工洽谈会筹备工作全国总动员

    集成三大核心功能聚焦六大重点任务发扬六大优良传统强化五大保障措施 胡向阳在致辞中说,伴随着河南现代农业发展的脚步,中国农加工洽谈会已走过19个年头,今年是第二十届。

  • 驻马店举行第二十届中国农加工业洽谈会筹备动员会

    5月16日上午,第二十届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驻马店市筹备工作动员会在驻马店市委一号楼二楼会议室举行。

  • 驻马店举行第二十届中国农加工业洽谈会筹备动员会

    5月16日上午,第二十届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驻马店市筹备工作动员会在驻马店市委一号楼二楼会议室举行。

  • 宝丰“街头戏”掠影

    宝丰悠久的民间文化艺术源于百姓,积淀深厚,有广泛的群众基础,信步宝丰街头,在老汽车站街心花那里,时常会被有一种人头攒动、人山人海并伴着声声唱腔的的热闹景象吸引过去,这里就是宝丰老百姓的娱乐圣地——“宝丰地摊戏”的聚集中心。宝丰人无人不知,而且影响广泛,就连周边的南阳、许昌等地的戏迷朋友也偶来助兴。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