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大驻马市区免费避暑地图来了

2017-07-25  来源:驻马店网

将近40℃的高温天气,大家已经热得受不了。炎炎夏日蹭凉避暑成了朋友圈大家关心的话题。太阳火辣辣,找对地方避暑就不怕。商场、超市等开放冷气的公共场所,成为不少市民纳凉避暑的好去处。很多蹭凉族都选择在这里远离热浪的侵袭。在大驻马,还有哪些免费的高大上的“避暑胜地”?今天记者就为大家奉上市区免费避暑地图。这里面有的空气清新,凉风习习,有的空调开放……

气象科普馆

Tu7xWVBB..jpg.jpg

位置:驻马店市天中广场东南侧天气雷达楼一楼,馆内建设面积5600平方米。馆内布展面积3000多平方米。

馆内展厅主要分为序厅、博览气象万千、防御气象灾害、应对气候变化、回望“75·8”、风云春秋、气象防灾减灾行动、尾厅,共八个展区。

馆内建设了4D影院、270度环幕AR气象防灾减灾体验平台、VR环保小屋、小球大世界等特色展项。这里不仅是科普活动场馆,也是一所集休闲和娱乐为一体的场所。

对外开放时间:周二至周日9:00-11:00  15:00-17:00 (周一闭馆,节假日除外)

南海公园

w5k1Gchv..jpg.jpg

位置: 南海路

体验: 园区绿树成荫。

沿着公园小路漫步,微风拂面,一身闷热顿减。

公园内还有亭子可乘凉。

博物馆

hK71BSis..jpg.jpg

位置: 天中广场南侧

我市唯一一座历史与艺术并重,集收藏、展览、考古、公共教育与一体的综合性博物馆。

该馆免费对外开放。参观时间周二至周日9:00-17:00(16:00禁止入馆),周一闭馆(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友情提醒:目前,博物馆二楼正在进行陈展提升,提升后,将于2017年10月1日后正式展出。

图书馆

yTWCFon9..jpg.jpg

Y6kUd8Ha..jpg.jpg

位置:黄淮学院南区

图书馆建筑面积3.5万平方米。馆藏总量268.08万册,含纸质图书131.61万册,电子图书136.47万册,拥有CNKI、维普等各类中外文数据库34个。

对外开放时间:

自修室:周一至周日6:30—22:30

一楼阅览室:周一至周日(夏季)8:00-11:40   15:00-21:30

周一至周日(冬季)8:00-21:30

二楼、三楼、四楼流通书库

周一至周日(夏季)8:00-11:40   15:00-21:30

周一至周日(冬季)8:00-20:30

电子阅览室特藏图书馆样本书库

周一至周五(夏季)8:00-11:40   15:00-17:40

周一至周五(冬季)8:00-11:40     14:30-17:30

置地公园

FTrID53r..jpg.jpg

位置: 练江大道与天中山大道交叉口西南

体验: 园区内种有各种绿色植物,很多植物遮挡了阳光,有很多阴凉的地方。

公园内还种了很多荷花,眼下,正是荷花盛开的季节,荷花竞相盛开,美不胜收。这里可是驻马店市区最大的荷花观赏场所。晚报记者 王 瑞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 市区 免费 避暑 地图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萤火虫公益协会购50000斤西瓜献爱心

    两日以来,驻马店萤火虫公益协会将购买的50000万多斤西瓜陆续免费送往儿童福利院、养老院等社会福利机构和坚守工作岗位的公安交警、消防官兵、环卫工人等,协会的30多位爱心企业家会员和爱心人士冒着高温酷暑奔赴各个地点,亲自把西瓜送出,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赞扬。

  • 驻马店萤火虫公益协会购50000斤西瓜献爱心

    两日以来,驻马店萤火虫公益协会将购买的50000万多斤西瓜陆续免费送往儿童福利院、养老院等社会福利机构和坚守工作岗位的公安交警、消防官兵、环卫工人等,协会的30多位爱心企业家会员和爱心人士冒着高温酷暑奔赴各个地点,亲自把西瓜送出,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赞扬。

  • 驻马店市计划招收1930名特岗教师

    7月14日,记者从市教体局获悉,今年,全省将为农村学校招聘特岗教师15300名,其中我市计划招聘农村特岗教师1930名(含新蔡县),其中初中552名、小学1378名。报名时间为7月16日~22日。

  • 驻马店市计划招收1930名特岗教师

    ​7月14日,记者从市教体局获悉,今年,全省将为农村学校招聘特岗教师15300名,其中我市计划招聘农村特岗教师1930名(含新蔡县),其中初中552名、小学1378名。报名时间为7月16日~22日。

  • 人保财险驻马店市分公司深入正阳永兴镇万安村扶贫点慰问贫困户

    日前,正阳县永兴镇万安村张西组患病休学的大学生张明(化名)从人保财险驻马店市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潘建华手中接过500元钱时一脸的兴奋。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