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法院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

2018-08-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宋莹莹 通讯员 景焕欢 李娟)根据省、市、县委关于以案促改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向纵深发展,8月21日下午,遂平县人民法院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张贺成主持,全院干警参加。

lyzuHRpc..jpg.jpg

会议现场

d5oGLbPb..jpg.jpg

会议现场

会上,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晋海通报了《中共遂平县纪委对脱贫攻坚工作履责不力追责情况的通报》,希望全体干警从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做好自己本职工作。他指出,前两个阶段以案促改这项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也存在一定的不足。为此要求:一是严格落实《遂平县人民法院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实施意见》及《遂平县人民法院司法作风问题专项督查工作实施方案》;二是及时进行自查自纠,明确存在的问题,确定整改措施和整改台账以及整改责任人。

此次会议的开展对与会人员起到了很好的警醒作用,遂平法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案为鉴,以案促改,着力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长效机制。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遂平 法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