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省农科院专家服务团到正阳实地现场教学

2018-08-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展玉环 通讯员 贺永明)“我觉得参加这次培训收获很大,室内知识学习与室外现场教学相结合,方法灵活,大家学的很透。”在参加了由正阳县农业部门举办的实用技术培训班后,该县熊寨镇的科技示范户刘旺林高兴地说。

8月16日,河南省花生产业科技特派员服务团培训暨农业技术扶贫花生产业专题培训会在正阳县举行。

mqBrMjrW..jpg.jpg

河南省农科院专家服务团到正阳实地现场教学

FPpLXqs3..jpg.jpg

河南省农科院专家服务团到正阳实地现场教学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乡村振兴战略,2018年初,按照《河南省科技特派员工作实施细则》、《河南省科技特派员贫困村全覆盖实施方案》等文件要求,围绕全省优势主导产业和特色产业,河南省农业厅印发了《关于认定省级科技特派员并成立科技特派员产业技术服务团的通知》,按照全产业链技术需求组建了花生、食用菌、生猪等多个省级科技特派员产业技术服务团,形成了一支高水平、能作为、敢担当的科技特派员队伍,面向全省开展产业技术服务,重点支持贫困地区产业发展。

1y2yYfqq..jpg.jpg

河南省农科院专家服务团到正阳实地现场教学

在这次培训会上,来自河南省农科院的花生体系的专家围绕花生产业的种植、收获和加工,为正阳县各乡镇的花生种植大户、农业合作社、农业服务中心的负责同志进行了详细的技术培训。培训采取理论教学和具体实践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组织学员深入到兰青乡大余村现场进行了观摩,讲解当前花生管理技术要点,受到学员们的好评。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南省农科院专家服务团 正阳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公安局专探派出所雨中清障受赞扬

    8月18日11点许,西平县公安局专探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G345专探水泉汪附近一颗大树被狂风暴雨刮到,横倒在大马路上,给附近车辆造成严重交通隐患。

  • 工头心存侥幸拒执行 执行干警奋勇追击终擒获

    “别跑,站住!”执行干警一边追赶在三次集中执行行动中都没能抓获的被执行人刘某,一边命令让其配合停下。被执行人刘某根本不顾执行干警的喊话,跳过一条干涸的水沟,越过一片菜地,拼命地向一条河流边跑去。如果让被执行人跳进河里,不仅会给抓捕带来困难,也可能引发其他不安定的因素。执行干警拼劲全力追赶被执行人刘某,最终在离河边5米左右的地方,将刘某扑倒在地,一举擒获。

  • 新蔡县今是街道落实“周工作台帐”工作机制助推脱贫攻坚

    为抓好落实脱贫攻坚工作,新蔡县今是街道紧紧围绕乡村振兴战略,以脱贫质量和成效为抓手,实施脱贫攻坚“周工作台帐”工作机制,保障脱贫攻坚工作常态化,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 新蔡南湖街道扎实做好防汛工作

    近日,受“温比亚”台风影响,新蔡县范围内出现强降雨,为确保防汛工作万无一失,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新蔡南湖街道积极筹备,真抓实干,采取有效措施积极做好防汛工作。

  • 走亲戚时与人打架致轻伤赔偿10万仍被判刑

    近日,新蔡县人民法院审结一起故意伤害案件,被告人朱某某在走亲戚时,为“帮”亲戚与人打架,致一人轻伤,一人轻微伤,朱某某在赔偿被害人10万元后取得被害人谅解,法院最终依法判决被告人朱某某拘役四个月。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