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公安局召开禁毒工作推进会

2018-08-13  来源:映象网

DbHo3zGJ..jpg.jpg

会议现场 

88VxdSBc..jpg.jpg

会议现场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宋莹莹 通讯员 陈童)2018年8月9日晚上7:30分,遂平县公安局在本局七楼会议室召开全县禁毒工作推进会,传达市局相关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上半年禁毒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步禁毒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全体局党委成员,各单位负责人和各派出所所长、禁毒大队全体民警及刑警大队中队长以上民警参加了会议。

XXeulnbn..jpg.jpg

会议现场 

dfFwHWKJ..jpg.jpg

会议现场 

会上,刘雪岭局长就禁毒工作做了重要讲话,赵洪昌副政委传达了全市缉毒执法攻坚战工作情况的通报,回顾了上半年禁毒工作开展的情况,并对下半年的工作开展提出了要求,禁毒大队长许勇对当前全县禁毒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以会代训,对今后禁毒执法工作中的工作方法进行了培训。刘雪岭局长分析了全局当前禁毒工作的现状和存在的问题,要求各单位特别是“一把手”一定要高度重视,力争在打团伙、破系列上取得新突破,努力实现全链条打击。刘雪岭局长从全局的工作氛围和状态上提出了要求,要求全局民警要有积极主动的进取精神,强化克难攻坚意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增强集体荣誉感、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努力把工作状态调整到要求上来,并要全力以赴,以工作实绩检验纪律作风建设年活动的成效。

会后,各派出所长向局党委递交了集中开展查处吸毒人员专项行动承诺书。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遂平 公安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失信人芝麻信用分下降急偿还借款

    近日,一位失信被执行人匆匆来到河南省遂平县法院,要求履行所欠执行案款,见到承办人员后,陈某终倒出原委,原来自己手机支付宝里有一条负面记录,遂平县人民法院发布其为失信被执行人,其原很高的芝麻信用分蹭蹭的往下降,陈某很着急,凑钱来到法院要求偿还借款,屏蔽失信被执行人信息。

  • 限制高消费惩戒 加快案件快速执结

    近日,家住河南省遂平县的吴某,因不能陪客户一起坐高铁去外地谈业务,第一次主动拨打承办人的电话,要求偿还申请人李某借款10万元。

  • 驻马店中院院长张社军到遂平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8月5日上午,驻马店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张社军利用周日休息时间到遂平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 为“朋友义气”聚众斗殴 情节严重获刑罚

    近日,河南省遂平县人民法院依法审结了一起四个青年人因讲朋友义气为朋友泄愤聚众斗殴致人受伤案件,最终以聚众斗殴罪分别判处被告闫某有期徒刑一年零二个月;被告陈某有期徒刑十一个月;被告王某有期徒刑十一个月;被告钱某有期徒刑十一个月。

  • 遂平大气污染防治督查组检查大气污染防治

    8月7号晚上,遂平县大气污染防治督查组深入中心城区,检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