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正阳晨盛装备式钢结构产业园项目举行开工奠基仪式

2018-08-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展玉环 通讯员 高万宝 贺永明)8月9日上午,2018年全市第三批亿元以上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暨正阳晨盛装备式钢结构产业园项目开工奠基仪式举行。

PSGP4nJu..jpg.jpg

出席现场人员

北京泉州商会秘书长李明灿,河南晨盛集团董事长邢国恩及正阳县委书记刘艳丽、县长王东征出席开工奠基仪式。李宝清主持奠基仪式。

qhhDlmth..jpg.jpg

县委书记刘艳丽致辞

刘艳丽在致辞中说,近年来,正阳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我们依托农业招工业补工业短板,延伸产业链,按照“上争、下促、外引、内培”的工作思路,招大引强,君乐宝、鲁花集团两个“国家品牌计划”企业相继落户正阳,产业集聚发展综合竞争力明显增强,被省政府评为全省“十快产业集聚区”、“一星级产业集聚区”。全县经济结构进一步优化,各项经济指标继续保持较快增长,主要经济指标增幅在全省、全市的位次持续提升,个别指标增幅居全市前列。

刘艳丽指出,正阳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致力于实现高质量的跨越发展,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良的环境、最优质的服务,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我们坚信,有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的大力支持,有市直各部门的鼎力帮助,正阳晨盛装备钢结构产业园项目一定能够早日建成。

据了解,2018年全市第三批亿元以上集中开工重点项目49个,总投资256.8亿元,共设有11个分会场,在主会场开工奠基的正阳晨盛装备式钢结构产业园项目位于正阳县产业集聚区内,由河南晨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约10亿元,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中原地区较大的装备式钢结构加工集聚地,可实现年销售收入约6亿元,带动劳动就业1200人,创利税3000万元。

河南晨盛集团董事长邢国恩介绍了正阳晨盛装备式钢结构产业园项目基本情况。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正阳晨盛装备式钢结构产业园项目 开工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