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召开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动员培训工作会

2018-08-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王志)8月7日下午,西平县召开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动员培训工作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玉清,副县长赵海波,市农经站副站长马大宏,遂平县农经站支部书记张淑霞出席会议。县产权制度改革领导小组成员、各乡(镇)分管副职、财政所所长、农业服务中心主任、村责任组长、村支部书记、村会计、县产改办公室全体人员、县直九个成员单位一把手及分管副职参加会议。

Ct2FDqap..jpg.jpg

会议现场

会上,西平县农业局负责人宣读了全县农村产权制度改革领导小组文件。

西平副县长赵海波对全县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的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要求各乡镇、各村要仔细研究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的相关制度,把西平县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向前推进。

会上,市农经站副站长马大宏和遂平县农经站支部书记张淑霞对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的意义、政策、法规以及具体实施方法做了详细的解读。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玉清在会上就做好西平县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要求与会人员在下步工作中,要深刻认识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的重要意义,一定要摸清底数,做好认定,理清集体产权的归属,在严格程序的基础上,统筹兼顾公平、效益问题,有效避免出现侵犯农民权益的问题;要聚焦关键环节,扎实做好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各项重点工作。要全面开展清产核资,切实保证资金的规范管理,资产的保值增值,资源的合理利用,按照时间服从质量的要求,安排好工作进度。要加强领导,确保改革任务顺利完成。各乡镇党委、政府要承担主体责任,具体负责调度、督导和协调,对照工作进度的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确保工作有序推进。各相关部门单位要统筹力量参与改革工作,形成推动改革的合力。要认真听取群众意见,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切实维护农民群众的知情权、表达权和参与权,确保农村社会和谐稳定。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