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谭店乡人大督查扶贫工作提升群众满意度

2018-08-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武玉仓)近日,西平县谭店乡人大主席团组织县、乡人大代表15名,深入全乡20个行政村,督查县派第一书记、帮扶队员五天四夜驻村情况,村脱贫责任组在岗在位情况,建档立卡档案信息准确度,贫困户对帮扶政策的知晓度、满意度,贫困户应享受政策的落实情况,督查情况及时向党委主动汇报,向乡扶贫办提脱贫工作建议。

通过分解任务到人、压实工作责任、建立考核通报等一系列监督问责措施的实施,切实增强了政府做好扶贫工作的责任感,大大推动了全乡扶贫工作走在全县前沿,提升了群众的满意度。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谭店乡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