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灈阳街道召开脱贫攻坚先进人物事迹学习报告会

2018-08-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宋莹莹 通讯员 王丽)2018年8月6日上午,遂平县灈阳街道召开脱贫攻坚先进人物事迹学习报告会,街道党政班子全体人员、机关全体人员、社区两委及贫困户陈新兰亲属参加会议。

vz5YIKc7..jpg.jpg

会议现场 

bBroI6Nb..jpg.jpg

会议现场 

会上,贫困户陈新兰家属陈革伟发言并向帮扶人崔江红赠送锦旗“人民公仆 心系百姓”以示感谢。

据了解,崔江红是贫困户陈新兰老人的帮扶责任人,帮扶工作中,崔江红对老人无微不至的帮助和照顾,就像对待自己家老人一样,白天单位忙碌一天,晚上也不忘到老人家里坐坐,每次生病住院都前去看望,最难得可贵的是崔江红自己做手工面给老人送到医院,陈新兰老人感激涕零。

在灈阳社区像崔江红这样的扶贫干部还有很多,如网格内非贫困户十类人佐证材料收集整理齐全的仲照闯、被贫困户称为亲闺女的李耀、自己父母顾不上看望,对贫困户忙前忙后的吴梦花、贫困户逢人就夸的帮扶人乔秋凤、节假日陪贫困老人过节的扶贫干部王宇等。正是有了这样的扶贫干部,王陈社区的脱贫攻坚工作才能做的更好,为人民实现脱贫的信心才能更加坚定。

党工委书记郭俊峰在听取各位发言后,对脱贫攻坚中涌现出的优秀干部给予高度赞扬,并号召全体人员学习他们牢记使命、扎实工作、深入群众、默默奉献的责任意识、工作态度和为民情怀;勉励大家要时刻心系群众,要真正走进群众,要切实帮助群众,要付出真情不负群众期望、立下真功赢得群众认可,扎实推进灈阳街道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更大的成效。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遂平 灈阳街道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