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公安局禁毒办召开易制毒化学品管理工作培训会

2018-08-06  来源:映象网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宋莹莹 通讯员 陈童)为深入推进全省禁毒示范县创建工作,加强易制毒化学品规范管理,预防和打击企业涉毒违法犯罪,提高管理人员业务水平,遂平县公安局禁毒办于8月3日下午在县公安局组织召开全县易制毒化学品管理工作培训会。会议由禁毒办成员禁毒大队民警郑鹏飞主持,参会人员有禁毒大队副大队长陈廷威,李芳芳以及各企业易制毒化学品管理负责人。

6xUFx8OF..jpg.jpg

会议现场 

会上,县禁毒办就遂平县在易制毒化学品审批、管理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并向参会人员发放了易制毒化学品管理条例、易制毒化学品购销和运输管理办法、易制毒化学品储存管理制度及企业易制毒化学品管理制度。禁毒办成员禁毒大队副大队长陈廷威就易制毒化学购买、运输、储存,管理的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了讲解,并结合平时遇到的一些问题作出了详细要求。如下:易制毒化学品管理条例,要求各企业建立易制毒化学品管理制度并上墙;出入库台账登记及时、准确,确保不让一滴易制毒化学品流入非法渠道;严格遵守相关制度和规定,对违反规定的公安机关依法进行处置。

会议现场 

最后郑鹏飞进行点评并作出总结,针对禁毒办提出的问题,结合本单位实际,制定易制毒化学品管理制度,切实做好易制毒化学品管理工作。随后禁毒办与各单位签订了易制毒化学品管理目标责任书。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遂平 公安局禁毒办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