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人民检察院:一庭一观摩 一案一总结

2018-08-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赵洪友)8月1日上午,被告人于某某涉嫌故意伤害一案在西平县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西平县人民检察院员额检察官李汉鑫出庭支持公诉,该院公诉科全体干警以及其他部门部分干警观摩庭审。

xQPNdfqW..jpg.jpg

庭审现场

为提高公诉人执法能力和公诉水平,促进公诉队伍专业化和规范化建设,西平县人民检察院积极响应驻马店市人民检察院举办观摩庭的号召,对公诉科所有员额检察官的出庭公诉逐一进行观摩,并在庭审结束之后及时进行案件评议,通过实战提高员额检察官出庭公诉技能。

此次观摩经过认真筛选,选取具有典型性、代表性的案件,充分展现该院公诉人的真实水平。出庭支持公诉的检察官也在案件开庭前加班加点、认真准备。

庭审过程中,出庭公诉人讯问重点突出、针对性强,举证合理、条理清晰、用语规范,表达准确,充分体现了西平县人民检察院公诉人的良好形象。

teONuZQ8..jpg.jpg

进行案件评议

西平县人民检察院公诉科全体干警在此次观摩庭结束后及时进行评议,从逻辑思维、文书制作、语言规范、事实认定、法律适用等方面对出庭支持公诉的检察官进行了全面、透彻的分析点评。每位参会人员都能够进行客观公正的评议,既肯定了公诉人扎实的法律功底和精湛的业务水平,又围绕庭审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人民检察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