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市卫计委赴西平检查指导疫苗安全隐患排查及医养结合工作

2018-08-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李莉)7月31日,市卫计委副主任卢志刚、疾控科科长王化庆一行来到西平县,在西平县卫计委主任王小杰,副主任杨俊伟、曹遂有等陪同下,检查指导疫苗安全隐患排查、疫苗冷链管理、医养结合等工作。

市卫计委副主任卢志刚(右二)听取西平工作汇报

卢志刚(中)一行在西平县疾控中心查看

在西平县卫计委党组会议室,卢志刚一行认真听取了西平县工作开展情况汇报,随后深入到西平县疾控中心有关科室,实地查看各种设备设施和档案资料。

卢志刚对西平县积极反应、迅速行动,扎实有力开展疫苗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要求西平县持续强化疫苗全流程、全链条、全节点安全监管,严格落实资格审查制度,为群众提供安全有效的预防接种保障。

西平县卫计委主任王小杰(左二)陪同检查

在西平民生医院和平安骨科医院老年健康养护中心,卢志刚详细了解了医养结合机构建设、人才培养等情况,并与工作人员就推进医养结合的工作标准、重大意义、群众需求等进行深入交谈,对西平县民营医疗机构开展医养结合的经验做法和取得的社会效益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推进医疗卫生与养老服务融合发展,是顺应群众养老服务需求的必然要求、应对人口老龄化的长久之计和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举措,也是社会各界普遍关注的重大民生问题,对于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重要意义。要拓展发展空间,优化发展环境,统筹各方资源,鼓励社会资金举办康复、护理和健康养老等健康服务机构,培育一批医养结合示范项目,创造可推广的试点经验模式,建立健全覆盖城乡的医养结合服务网络,推动形成互利共赢的发展格局。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市卫计委 西平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漯河市卫计委对第二季度“最美卫计人”进行表彰

    7月30日上午,漯河市卫计委组织召开了全市卫计系统2018年度第二季度季评“最美卫计人”表彰大会,对在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表现突出的万素化等十五名“最美卫计人”予以表彰,这也是在半年工作总结后对季评“最美卫计人”典型的推送讲评和对创文工作省工作组考核前的一次动员会。

  • 市卫计委督导检查西平县2018年卫生计生重点工作

    按照年初工作安排,市卫计委领导王玲一行在西平县卫计委主任王小杰、副主任杨利军等人的陪同下,于7月25日,对西平县2018年卫生计生重点工作及任务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 灵宝市卫计委爱心保健箱助力精准扶贫

    7月25日中午14时,虽是烈日当空,灵宝市西阎乡卫生院内却是人来人往,该乡三十九个行政村的村医在这里为贫困户领取爱心小药箱。记者了解到,为进一步落实健康扶贫工作,西阎乡卫生院在灵宝市卫计委指导支持下免费发放“健康扶贫爱心保健箱”,此举旨在为贫困户筑起健康防线,助力脱贫攻坚,力求精准扶贫。

  • 信阳市卫计委召开“2018年省 市政府十件实事”推进会

    7月24日,信阳市卫计委召开“2018年省、市政府十件实事”推进会,安排部署提升城乡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质量、建设130个标准化中医馆和妇女儿童“两癌”“两筛”工作。会议由信阳市卫计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杨杰主持。

  • 邓州市卫计委召开第七次健康扶贫工作推进会

    7月20日,邓州市卫计委召开第七次健康扶贫工作推进会,对当前健康扶贫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