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省扶贫办副主任郭奎立到正阳实地调研

2018-07-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展玉环 通讯员 高万宝 贺永明)7月18日,省扶贫办副主任郭奎立到正阳县调研。市扶贫办副主任杨光、县领导刘艳丽、王东征、李保国、夏广德陪同调研。

86sJrmNM..jpg.jpg

调研天润农业

wavLF05o..jpg.jpg

调研君乐宝

郭奎立一行先后深入到天润农业、君乐宝、红旗合作社等企业进行了实地查看,认真了解正阳县产业扶贫情况。

g9DrcKec..jpg.jpg

调研红旗合作社

调研中,县委书记刘艳丽、县长王东征分别介绍了正阳县开展的采取的“1+1+N”产业扶贫模式,精准助力脱贫攻坚情况。

郭奎立对正阳县的产业扶贫工作充分肯定,他说,正阳县结合当地的特色,在精准扶贫中突出花生主导产业,实现规模种植,帮扶脱贫一批;循环利用,增效脱贫一批;加工转化,增值脱贫一批。坚持因地制宜、因势利导,在大力发展花生产业的同时,正阳县积极探索扶贫基地、光伏发电等多种产业扶贫模式,强化“造血”功能。拓展产业扶贫模式,取得了成功的经验,新华社、人民日报等媒体给予的高度关注。推行的“党建+产业”扶贫、扶贫基地、金融带贫、光伏扶贫、公益扶贫、社会扶贫、畜牧扶贫等模式,在全省都有很好的借鉴作用。希望正阳县继续秉承扎实务实的扶贫作风,持续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取得更好更大成效。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省扶贫办 郭奎立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