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中国服装协会常务副会长陈大鹏赴西平县调研

2018-07-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龙飞)7月19日,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服装协会常务副会长陈大鹏,中国服装协会副秘书长屈飞、檀安慈一行三人赴西平调研服装产业发展情况以及全球服装纺织供应链大会准备工作。

GxssPViJ..jpg.jpg

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前右)陪同陈大鹏(中)调研

jRkO4RVU..jpg.jpg

正在生产的服装车间

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县政协主席赵海金、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建华,省服装协会副秘书长张艳参加调研活动。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服装协会常务副会长陈大鹏一行先后来到西平县智尚工园、歌锦服饰、领秀服饰、阿尔本服饰项目建设工地,现场听取企业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状况和生产经营情况。

西平作为嫘祖文化之乡,纺织服装产业一直是西平的传统支柱产业和重要的民生产业。近年来,西平县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依托丰厚的文化积淀,主动融入“一带一路”,抢抓服装产业转移重大机遇,加大正向引导和逆向倒逼力度,推动服装产业链建设,搞好文化与服装的“嫁接联姻”,抓住百城提质建设的新机遇,建好嫘祖服装新城平台,以产兴城、已城促产、产程互动,努力振兴西平纺织服装产业品牌。

调研中,陈大鹏对西平县纺织服装产业发展给与充分肯定。他指出,纺织服装产业作为西平的传统 支柱产业,具备良好的基础和优势,市场前景广阔,发展潜力巨大。要推动集聚发展,加快产业项目建设,通过引企入园,实现集群式、集约化发展,尽快形成具有较强竞争力的纺织服装产业集群,为全球服装供应链大会创造良好环境。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国服装协会 陈大鹏 西平 调研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