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完成建档立卡贫困人口门诊慢性病第一轮集中鉴定工作

2018-07-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为落实贫困人口医保扶贫政策,助力脱贫攻坚,6月28日至7月1日,在西平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坚强领导和大力支持下,西平县人社、卫生计生部门和各乡镇政府密切配合,通力合作,对全县4000余人建档立卡贫困人口进行了集中鉴定,发放了2374张门诊慢性病就诊卡,西平县建档立卡贫困人口门诊慢性病第一轮集中鉴定工作圆满完成。  

IwFtNQsB..jpg.jpg

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制作门诊慢性病就诊卡

6V8FRA5e..jpg.jpg

到乡镇发放门诊慢性病就诊卡

几天来,由西平县人民医院、中医院医疗专家和人社局城乡居民医保工作人员组成的六个慢性病鉴定小组连续奋战在各乡镇卫生院鉴定点;各乡镇政府按照鉴定日程安排及时通知贫困人员到达指定鉴定地点;西平县人社局、城乡居民医保负责同志每天到各鉴定点巡查安排,及时协调处理各种突发情况;各乡镇卫生院提供鉴定场所,供应纯净水,开放空调,尽可能为贫困人员提供舒适的环境,安排专人引导贫困人员进行医学检查;城乡居民医保工作人员全力引导,维护鉴定秩序,耐心细致地讲解鉴定流程及医保政策;为了加快鉴定进度,各小组战胜炎热酷暑和身体疲劳,早出晚归,顾不上喝一口水,坚持不让一个贫困人员长久等待,个别组成员累得嗓子沙哑,手指僵硬。县人民医院专家张华平说:“能为贫困人口干点实事,我们苦点、累点都值得。”简单朴实的话语,道出了每个鉴定人员满腔为民的情怀,也受到了在场群众的交口称赞。

为了让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尽早享受到门诊慢性病待遇,西平县人社局城乡居民医保全体工作人员周六、周日不休息,加班加点对鉴定资料进行审批,第一时间制作就诊卡,第一时间安排人员送到各乡镇脱贫办,及时发放到贫困人口手中。

目前,西平县建档立卡贫困人口门诊慢性病第二轮集中鉴定正在紧张进行,力争7月10日前全面完成,确保落实贫困人口门诊慢性病待遇。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门诊慢性病 鉴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