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建档立卡贫困人口门诊慢性病集中鉴定工作全面展开

2018-06-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为确保西平县建档立卡贫困人员门诊慢性病鉴定工作落到实处,助推脱贫攻坚,在县脱贫攻坚领导组支持下,人社局、卫计委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于6月27日下午召开了西平县建档立卡贫困人口门诊慢性病集中鉴定工作会,安排部署工作要点,明确责任分工,为西平县建档立卡贫困人员门诊慢性病鉴定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221DG2u3..jpg.jpg

人社局领导现场安排部署鉴定工作

qIVMcbjX..jpg.jpg  

建档立卡贫困人口门诊慢性病集中鉴定现场

本次鉴定工作自6月28日-7月1日为期四天,由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牵头、各乡镇党委政府负责组织、人社部门负责受理、卫计部门负责鉴定实施;县医院、中医院分别成立三个慢性病流动鉴定小组,城乡居民医保中心及乡镇卫生院协调配合,各乡镇及村级责任组负责通知本乡、村符合慢性病鉴定条件且未办理门诊慢性病就诊卡的建档立卡贫困人员,多部门齐心协力,共同推进。

6月28日上午,各慢性病鉴定小组一大早赶赴所分包乡镇,鉴定工作在乡镇卫生院全面展开。县人社局副局长王晓晗和城乡居民医保中心赵津辉亲临鉴定现场,安排指导鉴定工作,要求工作人员要热情服务,细心周到,耐心解答,确保慢性病鉴定工作无差错、无遗漏,让贫困人员感到舒心、放心,确保慢性病鉴定工作落实到位。  

在各部门的密切配合下,鉴定现场秩序井然,有条不紊。城乡居民医保工作人员热情接待前来参加鉴定的贫困人员,认真做好登记造册,并带领贫困群众有序鉴定;鉴定专家们详细询问病情,仔细审查住院病历、检查检验报告等申报材料,耐心细致的为贫困人员诊断病情,不厌其烦的回答贫困人员提出的问题,并对符合鉴定条件的贫困人员立即填写《慢性病审批表》进行现场认定;对申报资料不全的贫困人员合理开具相关检查单,卫生院工作人员引领患者进行检查。 

虽然天气炎热,人员众多,但工作人员服务于民的热情不减,在鉴定区域安排了休息座椅、急救设备,并提供茶水,方便贫困人员顺利、安全、舒心地完成鉴定工作。

夕阳西下,经过一天紧张的忙碌,两千多名贫困人员顺利完成了鉴定。虽然感觉疲惫不堪,但全体鉴定人员内心充满了自豪,纷纷表示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连续作战的精神,确保贫困人口各项医保扶贫政策得到有效落实。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门诊慢性病集中鉴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