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疾控中心召开传染病报告暨艾滋病防控知识培训会

2018-06-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为进一步提高西平县各医疗机构传染病网络报告能力和艾滋病防控水平,6月28日,在县疾控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了由县直医疗卫生单位及各乡镇卫生院疾控股长、防保站长和传染病网络直报员参加的专题培训会。

abu1wrKx..jpg.jpg

会议现场

会上,县疾控中心主任宋国俊对前来参加培训的学员提出了具体要求:要珍惜学习机会,掌握相关操作规范要点,把学到的新知识、新理论应用到实际工作中,提高西平县传染病及艾滋病防治工作水平。

县疾控中心邵天堂副主任总结了我们传染病网络报告管理和艾滋病防治工作情况,对西平县在传染病网络报告管理和艾滋病等重大传染病防控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全县传染病报告管理和艾滋病防控等重点工作作了具体安排:进一步规范传染病网络报告工作,要以实施医疗机构传染病分类监督综合评价工作为契机,完善规章制度,提高报告工作质量。进一步加强艾滋病防控工作能力建设,完善CD4监测水平,规范病人管理。同时,县疾控中心流病科人员就传染病信息报告工作指南、传染病网络报告系统安全维护、手足口病健康教育指南等进行了培训;艾防科人员就艾滋病病人随访管理下沉到各乡镇及工作要求、CD4检测、梅毒及丙肝诊断标准等进行了讲解;培训后各学员上机进行实际操作练习。通过培训提高了西平县传染病网络报告人员技术操作能力,强化了艾滋病防控专业水平,为开创西平县传染病防控工作新局面打下坚实基础。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疾控中心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