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法院:失信被执行人被纳入”黑名单“后主动执行

2018-06-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李凯 刘航航)被执行人付某因拒不履行法院判决义务被平舆县人民法院依法纳入全国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俗称“黑名单”),6月12日,付某体会到“黑名单”对其生活造成的各种不便后,主动来到法院缴纳了执行款。

原告王某与被告付某婚约财产纠纷一案,经该院开庭审理后判决,付某返还王某彩礼款21420元,判决生效后,付某一直未履行,5月16日,王某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干警依法向付某送达了执行通知书和报告财产令,并多次通过情理法劝导付某履行判决义务,但付某置若罔闻、一直不愿履行。为了维护申请人的合法权益,执行干警依法将付某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付某亲身感受到“黑名单”对其生活、出行带来的各种不便后,主动来到法院履行了判决义务,使得该案件顺利执结。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舆 法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省肿瘤医院医联体平舆分中心揭牌仪式举行

    2018年6月15日上午,平舆县人民医院在6楼东会议室举行河南省肿瘤医院肿瘤专科医联体病理诊断中心—平舆分中心揭牌仪式。

  • 平舆县人民医院举行省肿瘤医院医联体平舆分中心揭牌仪式

    2018年6月15日上午,平舆县人民医院在6楼东会议室举行河南省肿瘤医院肿瘤专科医联体病理诊断中心—平舆分中心揭牌仪式。

  • 平舆射桥镇大孙村开展义诊帮扶活动

    6月14日上午,平舆县射桥镇大孙村小学院里迎来一群“白衣天使”,来自驻马店市魏道德骨科医院的11名疼痛科、骨科、内科、中医科专家和医护人员带着诊疗仪器、药品下车后立即展开工作,为前来就诊的群众免费诊疗,深受群众欢迎。

  • 平舆县人民医院开展“世界献血日”宣传和义诊活动

    为营造无偿献血的良好氛围,弘扬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推动无偿献血工作健康持续发展,在平舆县卫计委的领导下平舆县人民医院门技党支部、供血库于2018年6月14日上午在舆新广场举办2018年“世界献血者日”主题宣传大型义诊活动。

  • 平舆县公安局积极打造亲民爱民服务窗口‍

    近年来,平舆县公安局各服务窗口民警在工作中,克服困难,加班加点,热情耐心的为广大人民群众服务,体现了人民警察热忱周到的服务态度和认真负责的工作作风,展现了人民警察良好的精神风貌,得到广大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 平舆县东和店镇小吴村举办表彰会

    6月10日,平舆县东和店镇小吴村委院里挤满了群众,荣获“四大标兵”的10名贫困户和“六好”光荣户的10位好媳妇、好婆婆披红戴花分别在这里接受表彰,现场一片喜气洋洋。

  • 平舆公安女警花 护航高考人人夸

    当天,骄阳之下,特别是女警花们,头顶烈日,站在路口或站在考场门前,认真维持秩序,为高考保驾护航,这些高颜值女警花的热情服务得到了群众的好评。

  • 平舆法院冻结被执行人银行存款促履行

    5月31日,被执行人郭某来到河南省驻马店市平舆县人民法院,将129000元执行款如数交到执行干警手中,使得该案件顺利执结。

  • 平舆人民医院眼科联合门技党支部开展爱眼日大型义诊活动

    2018年6月6日,在这个阳光明媚的日子迎来了第23个“全国爱眼日”,平舆县人民医院眼科联合门技党支部在眼科主任郑承华、门技党支部书记王勇的带领下,眼科主任医师王祎成,主治医师齐瑞玲及门技支部全体党员在舆新广场举办了以“科学防控近视,关爱孩子眼健康”为主题的大型义诊活动。

  • 平舆县首批20家优秀企业集中挂牌仪式成功举行

    为有效解决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提升企业影响力,助推企业逐步做大做强, 6月5日上午,平舆县首批20家优秀企业集中挂牌仪式在中原股权交易中心成功举行。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