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举行2018年农村危房改造“清零”工作现场推进会

2018-06-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李理)为加快推进农村危房“清零”行动,保障贫困户住房安全,实现“两不愁 三保障”重要脱贫目标,2018年6月26日上午,汝南县2018年农村危房改造“清零”工作现场推进会在南余店乡举行。县分管领导、副县长陈孟君,县城建局、县扶贫办、县督查委等部门负责人,以及全县18个乡镇办事处分管危房改造工作的副职、村镇中心主任等50余人参加这次现场推进会。

TP2dwOdI..jpg.jpg

观摩危房改造规化图

Tw4QOZWJ..jpg.jpg

推进会现场

会前,与会人员观摩了南余店乡危房改造现场,听取了该乡危房改造工作进展情况汇报。

现场会通报了2018年农村危房改造任务工作进展情况;工作先进的南余店乡、留盆镇做了先进经验介绍。

现场会上,县城建局局长冯新龙就全县农村危房改造工作向各乡镇办事处提出几点要求:增强紧迫感,持续推动脱贫攻坚住房保障工作全面完成;勇于担当,扎实推进危改清零行动;加强督查指导,形成合力加快危改清零建设进度。

最后,县分管领导、副县长陈孟君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危房“清零”行动攻坚是全县2018年脱贫摘帽一项重要指标,各乡镇办事处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要严格标准,按质改造;要规范操作,严格程序;要压实责任、严把安全关,确保全县危房不漏一户地改造到位。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农村危房改造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