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一男子因3500元借款 一家三口被拘留

2018-06-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杨晓  实习生吴国华  通讯员 张敏)儿子欠他人借款不还被法院强制执行,父母竟用暴力阻拦法院执行公务。近日,汝南县人民法院依法将三人拘留。

xiLicdan..jpg.jpg

被拘留的被执行人

2012年间陈某向潘某借款3500元后迟迟不还,无奈的潘某将其诉至汝南县人民法院并申请强制执行。执行法官多次联系陈某,陈某一直拖延躲避执行。近日,执行法官得知在外的陈某回到家中,便前往,不料陈某见到执行人员就试图逃跑,其父母见状情绪激动,为了让儿子躲避执行抓伤执行人员手臂,抢夺执法记录仪,造成两名干警受伤。

最终陈某不仅需要支付全部欠款、受理费、执行费,更因拒不执行判决及妨害执行公务,致使一家三口均被拘留,同时处1000元罚款。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法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