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警方快速出击成功侦破一起盗窃案

2018-06-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葛生  武丽娟)6月25日,汝南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民警经过一个星期的不懈努力,成功侦破两起盗窃营业场所门前花木盆景的案件,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3万余元。

6月19日上午,汝南县公安局刑警大队连续接到两起盗窃营业场所门前花木盆景的案件。接警后,刑警大队当即组织警力对现场进行勘查,同时进行调查访问,召开案情分析会,认为辖区发生类似盗窃花木盆景的案件不多,总共只有两起,案件的特殊性决定作案对象也有其特殊性,结合现场勘查情况和走访调查情况,针对作案对象决定并案侦查。办案民警冒着高温天气,综合运用多种侦查手段,迅速锁定犯罪嫌疑人盛某某(男,41岁)有重大作案嫌疑。当日中午14时许,民警侦查发现盛某某出现在宿鸭湖大堤西面的河道附近,快速出击将其抓获。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盛某某主动交代了其在凌晨伙同他人一起盗窃花木盆景的犯罪事实,并交代了其藏匿赃物的地方,民警立刻将被盗的盆景取回,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3万余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盛某某已被刑事拘留,其他涉案人员正在追捕中,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公安局刑警大队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