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法院:执行不能的案件因黑名单顺利执结

2018-06-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刘航航 李凯)6月1日,远在新疆的被执行人徐某迫于全国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俗称“黑名单”)的压力,主动联系执行干警要求履行判决义务。

原告张某诉被告徐某侵权责任纠纷一案,经河南省驻马店市平舆县人民法院开庭审理后判决,徐某一次性赔偿张某损失款49600元。判决生效后,徐某一直未履行。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干警依法向徐某送达了执行通知书和报告财产令,并多次在电话中劝导徐某履行判决义务,但其一直推诿,不愿履行。执行干警也没有在徐某的名下查询到可供执行的财产,案件一时陷入僵局,不能顺利执行。6月1日,执行干警接到徐某的电话,声称愿意履行判决义务,经过执行干警详细询问才得知,徐某在新疆工作,最近准备回家办事,发现自己竟然不能购买高铁票,无奈之下,徐某只好主动联系执行干警,缴纳了执行案款,使得该案件顺利执结。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舆 法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舆公安女警花 护航高考人人夸

    当天,骄阳之下,特别是女警花们,头顶烈日,站在路口或站在考场门前,认真维持秩序,为高考保驾护航,这些高颜值女警花的热情服务得到了群众的好评。

  • 平舆法院冻结被执行人银行存款促履行

    5月31日,被执行人郭某来到河南省驻马店市平舆县人民法院,将129000元执行款如数交到执行干警手中,使得该案件顺利执结。

  • 平舆人民医院眼科联合门技党支部开展爱眼日大型义诊活动

    2018年6月6日,在这个阳光明媚的日子迎来了第23个“全国爱眼日”,平舆县人民医院眼科联合门技党支部在眼科主任郑承华、门技党支部书记王勇的带领下,眼科主任医师王祎成,主治医师齐瑞玲及门技支部全体党员在舆新广场举办了以“科学防控近视,关爱孩子眼健康”为主题的大型义诊活动。

  • 平舆县首批20家优秀企业集中挂牌仪式成功举行

    为有效解决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提升企业影响力,助推企业逐步做大做强, 6月5日上午,平舆县首批20家优秀企业集中挂牌仪式在中原股权交易中心成功举行。

  • 平舆县法院开展环境保护法律知识宣传

    为增强公民保护生态环境和自然资源的意识, 6月5日,平舆县人民法院干警们走上街头开展“保护生态环境,共享碧水蓝天”宣传活动。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