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在驿城区雪松街道举办

2018-06-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孙贵锋 张芷萁)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6月4日下午,“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驿城区雪松办报告会在雪松街道办事处四楼会议室举办,雪松街道、社区七十余名党员干部聆听了宣讲报告。

i6JEEaqs..jpg.jpg

活动现场,来自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思政教研室讲师、市委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驻马店市委理论研究宣传专家库成员饶北同志就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从新成就、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部署、新征程六个方面为与会人员带来了一场深入浅出、层次分明的宣讲报告。
  饶北讲师的报告深入浅出,内容丰富,通俗易懂,具有很强的正对性和实践性,通过聆听此次“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宣讲活动,与会人员深受启发,不仅使党的创新理论更加深入人心,而且为街道广大党员干部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指明了方向。

下一步,雪松街道还将在辖区内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心骨、定盘星、度量衡,扎实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深入人心,切实把党的好政策、好精神、好声音落到实处。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创新理论 驿城区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登封市徐庄镇召开“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宣讲会议

    近日,登封市徐庄镇在该镇政府五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宣讲会议。

  • 新县沙窝镇开展"创新理论进基层咱们一起奔小康"活动

    为深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推动党的创新理论进基层、进农村。近期,新县沙窝镇刘湾村开展"创新理论进基层 咱们一起奔小康"专题宣讲活动。新县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吴光金、县人民法院部分班子成员、县人民法院帮扶干警、沙窝镇党委宣传统战委员、副镇长、镇扶贫办工作人员以及刘湾村脱贫攻坚责任组全体成员参与了此次宣传活动。

  • 信阳市食药监局召开党的创新理论进基层宣讲报告会

    6月1日,信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举办党的创新理论进基层宣讲报告会,邀请信阳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经管教研部主任崔俊敏教授宣讲党的创新理论及十九大精神。局班子成员、机关和直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

  • 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走进信阳淮滨二高

    5月28日晚8点,大街上虽华灯初上,但淮滨县第二高级中学礼堂里早已灯火辉煌,一场主题为“仰望星空,脚踏实地”的党的创新理论宣讲活动正在这里举行。

  • 信阳市红十字会开展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中共信阳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印发《市直机关“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5月29日,信阳市红十字会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开展“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