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驿城区胡庙乡召开脱贫攻坚集中排查巩固提升夜间会

2018-06-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6月5日晚9点,驿城区胡庙乡召开脱贫攻坚集中排查巩固提升夜间会,16个村脱贫攻坚责任组长参会。

td78VF7b..jpg.jpg

会议现场

会上,各村责任组长汇报了近段村里开展集中排查巩固提升活动情况,提出了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乡长王海威就开展脱贫攻坚集中排查巩固提升活动以来,工作积极、成效大的村提出了表扬,对工作不力、滞后的村提出了严厉的批评;对各村在工作中遇到的关于扶贫车间建设、村组道路的修建、危房改造等问题,给出了有针对性的具体解决方案,要求会后加快落实,补齐短板,提高这次活动的效果;安排布署了下一阶段脱贫攻坚工作,要求扶贫办人员下乡逐村指导。

最后,王乡长强调扶贫工作来不得一点马虎,大家一定要多思考,脚踏实地,深入到村组、深入到户了解第一手资料,确保全乡贫困户实现稳定脱贫。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驿城区 胡庙乡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驿城区西园街道办事处开展“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

    每年的5月31日是“世界无烟日”,驿城区西园街办事处文化社区为了在辖区内创造良好的无烟环境,教育居民不吸烟或者减少吸烟、二手烟对人们的危害,并使广大群众深刻体会吸烟对身体带来的危害,从而参与戒烟、远离二手烟,增强人群健康水平,5月31日,社区志愿者进行了吸烟危害、戒烟的健康宣传活动。

  • 驿城区雪松街道迅速贯彻落实全区环保工作精神

    全区环保推进会召开后,驿城区雪松街道高度重视,行动迅速,采取有效措施,认真贯彻落实全区5月27日晚召开的环保会议精神。

  • 驿城区雪松街道开展计生协会会员活动日宣传活动

    根据全区统一安排,驿城区雪松街道在解放路中段组织开展了“5.29计生协会会员活动日”宣传服务活动。

  • 驿城区顺河街道顺河社区开展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活动

    按照驿城区顺河街道党工委安排,由党工委副书记周陆多方沟通协调,区级专家,顺河卫生院和顺河社区诊所三家业务负责人,于2018年5月30日上午在顺河社区在党支部书记叶伍和居委会主任刘立志的陪同下,逐户对社区六户贫困户进行了2018年家庭医生签约服务。

  • 驿城区雪松街道认真做好防汛工作

    在汛期来临之际,驿城区雪松街道高度重视防汛工作,积极落实责任,强化措施,提前排查和积极准备,做到未雨绸缪,扎实落实好防汛工作,确保街道辖区安全度汛。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