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人和食药所开展夏季夜市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2018-05-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为进一步规范夜市烧烤店及食品摊点的经营行为,保障人民群众的饮食安全,近日,西平县人和食药所持续开展辖区夜市烧烤店及摊点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hHi10o8l..jpg.jpg

人和食药所检查经营者进货查验

查经营资格,是否按要求进行登记备案;查从业人员健康状况,是否持有有效健康证明,并在显著位置公示;查索证索票情况,是否查验并留存食品原辅料供货方合法资质证明、产品合格证明及进货单据;查食品原辅料贮存情况,是否符合贮存条件和存放要求;查经营场所环境卫生状况,是否干净整洁,防蝇、防鼠、防尘设施是否到位。

截至目前,人和食药所共出动执法人员33人次,检查烧烤店及摊点11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厨房卫生较差、使用无盖垃圾桶、厨具“色标化”落实不到位等问题,当场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责令其立即整改。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人和食药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