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专探乡农机合作社备战三夏生产

2018-05-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郭宏朝)“三夏”生产即将全面拉开。西平县专探乡提前谋划,充分发挥非公有制企业农机合作社主力军作用,全力备战“三夏”,助力脱贫攻坚。

据了解,在今年的“三夏”工作中,专探乡创新举措,鼓励引导农机专业合作社担当起社会责任,利用“合作社+贫困户”的模式助推脱贫攻坚,为贫困户优先提供收、耕、种等农机作业服务,并减免部分作业费用。同时,积极为建档立卡并有劳动能力的贫困户提供就业岗位,增加贫困户的收入,带动贫困户走上脱贫致富的道路。

专探乡农机合作社经理武深义介绍,合作社现有大型机具37台,外地筹备引进30余台,近日正在对所有机械进行保养,届时将以最佳的状态投入到“三夏”工作中,为全乡农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确保辖区的小麦颗粒归仓。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专探乡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