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欧蓓莎”2018群星演唱会登陆西平

2018-05-26  来源:映象网

“欧蓓莎”2018群星演唱会登陆西平

↑ 点击观看 ↑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5月26下午,“欧蓓莎”2018群星演唱会登陆西平,本次演唱会有映象网全程视频直播,中国移动驻马店分公司提供超大容量4G信号支持。

记者获悉,此次演唱会由西平县豫南建材大市场有限公司主办,任静、付笛生、侯耀华、五洲辣妹、喜哥喜妹、笨宝、大喇叭组合、王希玲等明星共同唱响。百万级的舞台音响,西平史无前例的明星阵容,为您打造一场西平前所未有震撼人心的视觉盛宴!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欧蓓莎 2018 群星演唱会 西平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018健康巴士中国行”郑州启动 两年持续关爱女性超10万人次

    5月25日,专门关注女性乳腺健康的“2018健康巴士中国行”启动仪式在郑州举行。

  • 2018旅游度假创新发展大会在三门峡召开

    三门峡市借助沿黄九省(区)黄河之旅旅游联盟,树立了形象、扩大了影响、促进了发展,有效提升了“黄河三门峡、美丽天鹅城”的城市品牌。本次活动以“休闲度假——让旅游更优质、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以沿黄九省(区)文化旅游的交流合作为己任,共同打造黄河旅游国际精品旅游线路和度假旅游新业态,必将会进一步推动黄河流域旅游产业的转型升级,提升黄河华夏文明旅游带在国内外的影响力和美誉度。

  • 许昌市国土局莅禹州市开展2018年度测绘资质巡查

    为进一步加强对测绘资质单位的日常监督管理,规范测绘地理信息市场秩序,5月22日至23日,许昌市国土资源局测绘资质巡查组一行4人对禹州市测绘单位资质管理情况进行巡回检查。

  • 永城市科协召开2018年学会工作座谈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科协学会工作会议和曹奎书记的讲话精神,加快推进“科普中国”落地,进一步提升学会服务大局、服务社会、服务会员的能力, 5月23日,永城市科协召开2018年学会工作座谈会,市科协学会部及各学会、协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科协副主席陈新建主持。

  • 新郑市和庄镇举办2018年第二届戏迷擂台赛

    为全面展示和庄镇深入实施戏曲进乡村的丰硕成果,增进全镇戏曲爱好者之间的交流,5月22日晚上,由新郑市和庄镇人民政府主办,和庄镇文化服务中心承办“和庄镇2018年第二届戏迷擂台赛”举行。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