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疾控中心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动员会

2018-05-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为进一步推进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西平县疾控中心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动员会。全体人员人员参加会议。

pzsaI7ak..jpg.jpg

会议现场

此次会议由疾控中心主任宋国俊主持。会上,传达中共西平县委、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西平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实施方案》的通知。结合“创卫”工作,进一步深入讨论、细化了任务指标,对“创卫”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宋国俊议围绕“创建国家级卫生县城”提出要求:进一步提高对“创建国家级卫生县城”工作的认识,严格按照县委、卫计委的工作安排要求,扎扎实实开展创建工作;进一步明确职责,做到“四清楚”,即:清楚职责,清楚承担的创建任务,清楚需整改的问题,清楚完成任务指标的时限,认真完成工作过程材料的收集、整理等工作;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通过电子显示屏、宣传板、微信平台,营造浓厚氛围,做好宣传报道、信息报送等工作。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贯彻落实了县卫计委“创卫”工作动员会的精神及要求,以创建国家卫生县城为总目标,有计划、有步骤地开展各项创建工作。广泛深入开展健康教育,增强居民卫生意识、防病意识、文明意识,提高居民素质,改善居民生活行为方式;切实加强辖区内传染病防治和免疫规划工作,保持扩大免疫规划高接种率,有效地预防控制重大疾病暴发疫情;加强长效管理,认真履行好自身职责,确保实现《国家卫生城市标准》中的相关目标。明确了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与标准,激发了全体人员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前提下,勇于担当创城重任的工作热情,为确保“创建国家级卫生县城”工作任务的完成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疾控中心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