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法院执行局召开四月份执行工作会议

2018-05-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李蒙)为进一步提升执行质效,深入推进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5月15日下午,西平法院执行局在院三楼会议室召开四月份执行工作总结会,对四月份执行工作进行汇报,并对解决执行难工作进行了部署。院长高健、执行局局长杜积慧及全体执行干警参加会议。

执行局七位执行法官首先向领导汇报了四月份工作情况,包括结案数、执行完毕数、执行到位金额和打击拒执罪数等数据,其中结案数排名最后的执行法官做表态发言,结案数排名第一的执行法官总结自己的工作经验。高健院长对执行法官总结的工作经验进行肯定,要求全体干警学习好的工作方法,加强交流学习,切实做好执行工作。

然后高院长向大家通报了市中院四月份执行绩效指标完成情况,并分析了具体原因,提出了今后的工作重点。为抓好执行工作,高院长强调:要参考第三方评估方案重点明确下半年执行工作重点,抓好2018年首执案件结案率、实际执结率、终本案件合格率等工作;要查找差距,补齐短板。执行法官要与办案团队成员互相督促,严格按照办案流程查找自己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学习好的经验做法,做好执行工作;树立信心,增强责任心,提高办案质量。2018年是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的关键一年,时间紧,任务重,全体执行人员要牢固树立信心,迎难而上,全力解决执行困难。同时要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保证办案质量。

对于下一步的执行工作,执行局局长杜积慧要求:七个执行团队人员已经全部配齐到位,各执行团队成员之间要紧密配合,做好案件执行工作;抓好打击拒执罪工作,树立法院权威和尊严;时间紧,任务重,全体执行干警要鼓足干劲,转变执行作风,继续以严和实的精神做好各项工作。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法院执行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