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卫计委全力做好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工作

2018-05-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胡志新)5月15日下午,西平县卫计委在机关会议室召开全县卫计系统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动员大会,传达贯彻全县会议精神,动员全系统干部职工统一思想,压实责任,坚定信心,全力以赴,迅速掀起创国卫工作高潮。县直各卫生计生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县疾控中心、卫计监督所班子成员和中层及以上干部,委机关全体人员共70余人参加了会议。

d3W0SC5a..jpg.jpg

会议现场 

ki4k756Y..jpg.jpg

会议现场 

在会上,县卫计委副主任李富国宣读了《西平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实施方案》和《西平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效能问责办法》,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全县创国卫动员大会和县委书记聂晓光重要讲话精神。

西平县卫计委党组书记、主任王小杰在讲话中指出,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是县委县政府为深入落实“四个全面”战略部署,优化西平宜居环境,提升城市品味,全面提高城市综合竞争力,提高城市卫生管理水平而做出的重要战略部署。县卫计委作为主创部门之一,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们要深刻认识到,开展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活动是大势所趋,势在必行,对于进一步改善城市环境面貌,内增凝聚力,外增吸引力,推动西平高质量跨越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同时也是建设健康西平、提高居民健康素养的迫切需要和必然要求。全系统各单位要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统一部署,全员动员,高点起步,分秒必争,统筹推进,针对创建标准,高质高效按时完成卫计系统承担的工作任务。

王小杰强调,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活动是一场攻坚战、持久战,事关西平的民生福祉、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我们必须要提升站位,自我加压,切实增强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履职尽责,挂图作战,传承发扬西平卫计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传统,举全系统之力,确保打赢创建国家卫生县城这场攻坚战,使西平的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人更美、生活更幸福!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卫计委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一行调研城市建设工作进展情况

    5月15日6点,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县长李全喜,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旺志,副县长赵勇军带领西平县住建局、公安局、柏苑、柏亭街道办事处负责人对县城市建设进行调研。

  • 西平重渠乡扎实做好畜牧防疫工作

    为防止动物疫病的发生和流行,确保重大动物防疫、防控措施落实到实处,西平县重渠乡积极做好春季畜牧防疫工作。

  • 西平县柏苑街道开展换届选举工作推进会

    近日,西平县柏苑街道开展换届选举工作推进会,街道办事处、驻村第一书记参加会议。

  • 西平县水利局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5月15日下午,西平县水利局组织机关人员进行周二集中学习,会上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共西平县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

  • 西平县领导赵海波开展巡河调研

    5月12日上午,西平县副总河长、谭山水库、康山水库河(库)长、县政府副县长赵海波带领县河长办、水利局、出山镇主要负责人到青铜河、小东河、谭山水库、康山水库进行巡河(库)调研。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