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第七中学举行2018年春季田径运动会

2018-04-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高景辉)4月23日上午,西平县第七中学校园内彩旗飘扬,人头攒动。随着学校校长宣布运动会开幕,为时两天的春季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

NMSIhCvi..jpg.jpg

运动会现场

ssAwlmub..jpg.jpg

比赛现场

在嘹亮的国歌声中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国旗护卫队、学校校旗队、彩旗方阵迈着矫健的步伐,踏着欢快的进行曲依次通过主席台,气氛热烈又庄重,他们的表现博得了全校师生的阵阵掌声。裁判员、运动员依次通过主席台,并向大会宣誓。此次运动会要履职尽责,公正裁决,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力争道德风尚,优异成绩双丰收。

8OO40AqS..jpg.jpg

比赛现场

此次运动会参赛运动员300多人,在田径100米、800米、1500米、4×100米接力、跳高、跳远、铅球等13个项目中展开角逐。

4月24日上午,运动会在完成了各项议程和赛事后胜利闭幕。经过全体裁判员、教练员、运动员和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预定的比赛任务,充分展现了西平县第七中学全体师生热爱体育,崇尚运动,参与运动,健康向上的良好风气和勇于拼搏奋力争先的精神风貌。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县第七中学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