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积极开展消除疟疾宣传服务活动

2018-04-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高运洪 姬翔)今年4月26日是第11个“全国疟疾日”,宣传主题是“消除疟疾,谨防境外输入”。目的是提高人民群众疟疾防治知识知晓率,谨防境外输入性疟疾发生,积极开展防护,巩固确山县疟疾防治成果,确保如期实现消除疟疾目标。4月25日上午,确山县卫计委、计生协组织县疾控中心、县人民医院、县第一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县妇幼保健院和盘龙卫生院等单位在靖宇广场共同开展了第11个“全国疟疾日”宣传活动。

udZ58Ml5..jpg.jpg

活动现场

Q1qN9Ngi..jpg.jpg

发放宣传页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消除疟疾,谨防境外输入”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展示宣传图画;设立咨询台、发放《踏出国门 警惕疟疾》、《布鲁氏菌病的防治》资料1000余份、提供公共健康咨询60人次、量血压80人次,积极普及基层群众的疟疾防治知识。

noqj4VAE..jpg.jpg

设立咨询台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全县群众更加深入了解防病意识和卫生需求,更加有效对群众进行健康宣传教育,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对疟疾自我防护能力。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消除疟疾宣传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开展“4﹒25”预防接种宣传日活动

    为宣传国家的免疫规划政策,向普通百姓普及预防接种知识,确山县卫计委、计生协组织县直各医院、盘龙卫生院等单位在靖宇广场开展了“预防接种 守护生命”主题活动。

  • 确山县卫计委组织“4.25”全国儿童预防接种日宣传活动

    近日,确山县卫计委采取四项措施开展以“预防接种,守护生命”为宣传主题的“4.25”预防接种宣传周系列活动。

  • 确山县把推进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落到实处

    为进一步推进公共卫生服务建设,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使群众健康得到进一步保障,确山县“四举措”切实将公共卫生服务落到实处。

  • 确山县卫计委开展第30个全国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

    近日,由确山县爱卫办、确山县卫计委组织确山县疾控中心等医药卫生等单位,以“关注小环境 共享大健康”为主题的第30个爱国卫生月现场宣传活动在县城靖宇广场举行,县领导亲临现场指导。

  • 确山县检察院开展大讨论活动

    4月23日下午,确山县检察院组织各部门分别召开干警会议,传达学习最高检张军检察长在全国检察机关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院检察长顾雪飞在全省检察长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安排部署各部门“规范司法行为、全面从严治检、推动转型发展”大讨论活动。

  • 确山县运管局扎实做好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工作

    为贯彻落实确山县国家卫生县城复审迎检工作会议精神,日前,确山县运管局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有关文件要求,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采取多种措施,扎实做好迎接国家卫生县城复审迎检工作。

  • 确山县纪委监察委举办道德讲堂

    4月19日下午,确山县纪委监察委在帮扶村双河镇陈上庄村举办道德讲堂暨陈上庄村脱贫攻坚工作表彰仪式。

  • 确山县卫计委扎实推进医疗改革工作

    去年以来,确山县卫计委为切实提高医疗质量,更好为民办实事、做好事,采取分级诊疗、家庭签约、药品采购、宣传药物等多项措施,扎实推进医疗改革政策顺利推进,并取得良好社会效果。

  • 确山县公路局省道226确山县城段改建工程稳步推进中

    省道226确山县城段改建工程北起君二路南至确平路(其中君二路至郎陵大道路面宽30米,郎陵大道至确平路面宽22米)。项目全长12.219KM。该项目建成后,对于完善区域干线公路路网、缓解城区交通压力、方便人民群众便捷出行、促进当地经济发展和沿线旅游资源开发具有重要意义。

  • 确山县交通运输局召开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

    4月18日,确山县交通运输局根据河南省交通运输厅、驻马店市交通运输局和局党组要求,召开了全县交通运输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